close

最後一個月,我看了這些,而已?
真的欸,我翻出日記,真的沒有幾本,相當於一週一本左右,沒關係

因為役期所剩不多,就這麼決定了,不用留太多本書
這幾本裡頭只有尼采式我自己的,其他都借來(笑)

要來囉!

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書衣版)

派特的幸福劇本,電影我沒看過,聽說也是相當好看的。我看到派特被拒絕的信就鼻子好酸...哈哈,故事隨著他的心境緊張起伏,有著一種微妙的張力,封面上的女人到底是誰呢?我想看過電影的觀眾是都知道,但我憑小說劇情的猜測是...應該也猜無可猜,很明顯了(笑)
"我相信事情會好轉的,在我的人生電影裡。"

超譯尼采

退伍前一個月,我才帶這本過去,請7-11幫我帶的,厚厚的一本不過看很快,這算是我第一次初步認識尼采,非常奔放的人,我猜朋友之中大概FrogGuaGua最像他了,又會講德文(?),他很熱情奔放的告訴我們,生命是怎麼一回事,這本書市節錄他的幾本著作:<人性的、太人性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求力量的意志>、<權力意志>、<曙光>、<漂泊者及其影子>、<善惡的彼岸>、<愉悅的知識>、<各種意見與箴言>、<迪奧尼索斯之歌>、<叔本華>、<備忘錄>......等等節錄出來,加以分類的引言,是很有意思的組合,希望讓你我的生命有所啓發與成長:)

愛情覺醒地圖:讓你受苦的是你對愛情的錯誤信念

我有點意外這是某位弟兄買的書,不過還是快速(兩三個小時)看完啦!蠻有道理的,很成熟的戀愛觀,建議大家都可以看看,你要如何愉快自處才是重點。有點像是吸引力法則,最近這位李老師都在談論有點超然又玄妙的東西,完全實踐大概不是很容易,但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呢?我比較意外的是他的封面跟排版...(笑)
她曾是誠品文案跟政大廣告教授欸?!
這本書提到的道理,也可以用在生活其他所有事情上面:你自認為別人有的問題,也許就出在你自己身上、你以為只要別人怎麼做就是愛,但並非如此、有問題的是人,不是愛本身......
你該把重點擺在讓自己就很完整、很能夠怡然自得,就夠了。
君子務本(笑)

貝納德的墮落

這是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但是故事類型完全不同,好嗎?)的同一作者所著,由於她當過醫生,把所見所聞改編之後寫下這部故事,的確是有點震撼,即便劇情好猜,你不要沒事亂猜就好嘛!壞習慣...近500頁,想看不同於五十道陰影的口味,歡迎試試!這才是作者的本行,相當懸疑、也有點震驚,作者的確蠻有功力,我要來進入陰影的世界看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