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早上,芥菜會館

始業式,我們的小靖和阿迪在台上用力和大家打招呼!

"恰卡~恰卡~恰卡~恰卡~咻咻~~!!"

接著滿滿滿的營歌→午餐→大地→晚會→夜教填滿了第一天,營歌果然大家都很跟不上
感謝介石和冠華阿...好玩就好
很多很多有趣的動作阿XDD


在下屬於第三小隊,有好多好多的動物喔
小鳥 肥貓 monkey 小豬..加上柏毅 珈聿 瓅心 玟萱 建毅 鋒仔 池
然後,我們的隊輔是我加上把妹阿秀跟知年...大家第一天想小隊呼的時候真的有夠快速的
柏毅很快就帶大家想出來...

闖大地關卡,經過六個關卡看得出來大家都有努力諂媚XD
我們根本就是靠諂媚拿這...30000!!
話說最後的競標大家都很謹慎,我不禁想三小的也太...心機= =+??
然後是小隊時間的討論...晚會劇很快就有個主軸...因為我們抽到毛利偵探事務所
小五郎就由柏毅飾演啦

晚上的晚會我想一定是大大大大大大成功!
從開舞...好大一包的包皮 晟與 雅涵 苡瑄 阿毅 美人...我得說包皮實在是有夠好笑
Ah Ja~ Ah Ja~ Ah Ja~ Ah Ja~ E@#^@#^ Mei Da Mei~~~
第一天就紅透半邊天了阿,用他背後寫的那個"包" 加上超白目的動作表情
全場笑到翻啊!!!
第一個鄉土劇真的有很多很多笑點,包皮和美人組合的迪會貴真的超超超好笑
然後是冰店老闆知年 啞吧老闆的動作讓人忍俊不住
還有還有 超超可愛的阿秀演的超超可愛阿嬤,那個頭套是頭洗到一半的意思嗎? 哈哈
居然是同性戀的貴輪美和小靜也有夠瞎...
在動物園的音樂和猴子雖然冗,不過滿分的笑點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有正妹"、一出現的那首歌、和"阿嬤咧"都成為這次的經典梗啦!
我說阿,"柏翰,你太強大了"

接著是版本劇,我們的阿迪芥菜和老人尼克痞樣都一樣在回饋量表裡面受歡迎
雅涵正當然不用說,小石的音效有酷炫到,我這次當音控有成功
(好啦其實還是有失敗一次)...
至於靜香和大雄兩位角色...你們應該要學會自己加戲的說
像野人版就加了好多...噁,心的鼻屎XDDDD
幹嘛一直聞鼻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Bonjour 和Cest la vie,讓大家笑的超超超開心
進到野人版後,大家狂叫和"喔!"變成新梗啦
最後是CS版,炸彈最後還是不幸的爆炸了....
神秘的鑰匙還是被小石搶了回去,騙徒也現出原形...
大笑啊!!!
XDDDDDD

最後是死神和毛衣的故事...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悶?
希望沒有XD
死神的劇結束後...是夜教的開場劇
故事發生在片場...角色之間的互動和停電等等小事件透露出每個人的關係

克威...一個只顧著紅卻一次和兩位女角發展關係的男演員...似乎知道著甚麼秘密,和志禾好像有檯面下的過節
志禾...原本和克威是好兄弟,不過漸漸和他發生裂縫,喜歡若玄
麗香...以為克威愛著自己,也懷了克威的孩子...
若玄...也愛著克威...以為克威愛自己,不過得知他博版面的心機之後心碎了
導演...片場導演...好像有甚麼秘密怕被發現,害怕克威把某件事情說出去...家裡狀況似乎很糟糕

接著就是整段過程...拿相機...按下快門...閃光燈...陰冷...瞪人...喘氣...乾笑...冷酷低吟...
我知道我有踩熄蠟燭...不握我以為這是可怕不是笑場= =
為了想增加感覺我特地開閃光燈,也拍打樹葉...
不過好像沒有很多很多人覺得恐怖吼??
總之不重要,大家玩得開心就好多XD

第一天就到這裡,我們等著看第二天行程吧!

為啥我補完沒補完= =??
(因為你這傢伙把補完的那篇砍掉了白癡ˊˋ)

 

第二天我們從"給我閉嘴!歐巴馬!"開始
"起床~起床~起床了!"
我們大叫用力,把大家拔出夢鄉
第一首早操!
飛向陽光飛向你,大家照亂不誤阿,接著我們繼續修愛情 打工 學業學分
愛情...為了把白雪嫁出去...不,是為了讓白雪學習愛情學分,我和皇后展開了一道題目...
當然還有教學和團康舞,辛苦了修ㄟ和雅涵
團康舞因為圈子超超超超大,我只好和思樺小靖在外面示範啦XD
阿對了還有抽學伴,那些歌真的超難猜

打工...我的這關真的很...囧興
有個小隊員一口氣接到我一口氣丟的葉子啦= =
而且大家家根本不是諂媚...是逼迫了,害我支票越開越多
不過最後來的3小孩是拿到了我開的最高的1200萬喔!

學業...ORIO聽她笨老爸亂講...唉,川頓真是個腦包阿
我演的豬小弟應該也還ok...感謝介石送我的眼鏡"框"啦!

然後吃完晚餐進入大家的表演
小朋友們演的都很好笑,尤其是我們大象啦!!
哈哈哈哈哈
接著是愛情劇...宇飛有夠好笑啦...還有美人這娘砲XD

再來,就是延傳和感性時間...這應該是整個營隊最精華的部分
我們圍圈坐下聽小靖和阿迪唱完歌、抱抱、然後...
小五郎真的很愛破壞氣氛啦(唉呀,我說溜嘴了!)
感性時間過後...
就是HIGH到不行的舞會啦!!!!!
不知道一開始是誰牽手的...不過後來應該是沒有破梗所以還ok

第三天,7/16,2009,噢買尬

"阿吧啦逼啦 波哩唄!"
阿毅大喊真的很有喜感啦~~~
這第二首早操果真讓大家噢買尬,照亂不誤而且有增無減阿!!

緊跟著的社團也有個小遊戲,我們的屁股籃球居然讓進階關比較簡單啦= =
不過這也還好啦...因為沒試完
"不意外"
下午的記者會大家寫得很開心..我被寫到跟創作有關的都很棒啦XD
哈哈哈...至於要一起長高的...= =+
沒啦,我啥都沒說 啥都沒說~~~(導演音)

最後最後,結業式的頒獎也很high啦!
大家亂拿道具狂拍照...
對了,說到照片,來這裡看吧!

結束了...感謝各位夥伴和小隊員的愛!
我也愛你們!!!!!
期待慶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