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電影節看的,如圖所示
一個兩面的毒梟,橋段上沒有很特別的地方,但是有些小梗還蠻有生猛感,看著看著有點想睡覺,可是撐完之後又不希望這個故事結束,實際片長兩個小時可是感覺不只,心得是,應該要想點辦法習慣非主流電影的口味?

 

 

三個傻瓜
不是很久之前看的,講的是教育的議題,告訴我們呢,傑出的學生到哪裡都傑出,然後不怎麼樣的學生,呃,在這個世界上還是都有所用的!
鼓勵意味濃厚,而且想給大家很多希望的,直接敘事手法,不好嗎?

很好!
哈哈,沒想到先嗆聲的最後其實還是沒有比較厲害(笑),好幾次都以為主角群要輸了,不過帶來很多笑聲和感動之後,這個輸贏已經不是重點了啦
很好看的,雖然有點長,可是到後面夠緊湊很棒!棒!

 

 

初戀那件小事
選這張圖純粹是因為這張圖蠻少見的(笑)
這三部電影裡面牽動我最多情緒的就是這部了啊!記得看得時候被打斷過幾次囧,但是不影響好看程度
很多很多地方讓我一下爆笑又一下子熱淚盈眶(也是有流出來==+),是說我還是個嫩嫩小屁孩嘛XDD

但抓一直說前面很好笑,可是我看來都是很可愛啦!哈!

手法我已經沒有在管了,反正我也沒懂什麼,就是很能夠感動我好嘛!
畢竟它是初戀那件小事
很棒的題材而且應該再拍也還是可以吸引大家看囉 

急急忙忙三連發真是辛苦大家了,因為我真的為了趕時間有點草率:P
我現在好像有點失去看電影可以完全記得劇情細節的能力了(笑)
但是暑假會繼續多多接觸的!謝謝各位! 

p.s.最近想看的還有新片武俠、老片教父(對啊還沒看過該來朝聖了)、哈利波特最後一集(被Dada勾起一點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