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節過完

還有被當的期末
期末沒有幹嘛

6/27-7/1
畢旅也已經結束,太過開心了
第一天去花蓮,淋雨騎單車
第二天,泛舟,還知道了被當的消息
第三天,來到蘭嶼頭暈暈,大家一起環島,晚上找海蛇,老闆熱情又可愛
第四天,早上溯溪水好涼,登上蘭嶼氣象站,有個熱血大姐姐,晚餐非常非常好吃,感性煙火大家放,最後衝去拍日出
第五天,回到台北,敲著鍵盤還是不太習慣
還感覺到小滑鼠不順手了
五天很多人很開心
1500張照片砍了6xx張還有9xx
還沒有整理完啊囧,請大家期待 

7/10去看壞壞好先生還有Wendy同學,感情非常好啊啊啊,然後抓也買了禮物走了不少路,萬年真的是個好地方但是抓不肯(笑),在誠品又看見好多東西不過咧,得忍住那些誘惑回到水準去買吧... 

7/14-15 還有拉拉山之遊,跟家人出去玩真的為啥拍照慾望會變低咧...
東西好好吃第二天吃了三個蛋(囧)
別失望啦,過去了對吧
 
啊對14號星海降價了 
別說我總是只記得這件事,我畢旅回來只打過一場啊XD 

7/17,上課和樂子,課很廢下大雨但樂子好吃
是什麼課就不說了畢竟它非常有點囧,不過肯讓我簽到就好:P
事前的也是,掛著時間撐時個小時查檔案就可以gg了
晚上吃到一間叫做水灣的店,在碧潭,沒想到那裡有這麼棒的餐廳,有現場駐唱、超好吃主菜、超可愛的咖啡店老闆夫婦(我媽朋友XD)、可愛服務生(無誤)
忙著訂票下台東,切成三段衝衝衝 

7/18
終於回到延平,很多人都不一樣了,不太認識了,Dada跟我一起
附中蓋好了後面 

準備去法國了各位,日期即將確定!確定的是會去兩個禮拜!

Jenny說要約個吃飯,侯老師也終於出現,說帽套好細膩,邱老師還記得我,李老師的兒子竟然已經到史單佛去了,賴老師也在忙,Sherry感覺也是到處跑,沒錯我很想問她到底怎麼樣接這麼多個job,應該就像我們接很多case一樣
"It is your right to know that. Don't you want to know the reason?"
"I do. I do. I would want to know the reason. But....hmm..."
兩邊的說法不一樣,但是我覺得就照這樣就好
我就這樣吧 

學弟妹蠻可愛的欸哈
想到遙遠的以前的自己
當年題目到底是啥==?
小尖兵們加油! 

大家都很忙,才是最真實的,也是蠻有趣
但是不用這麼不爽吧管理員大爺 
「每次都是我們最晚休息你知道嘛?」
我os「這不就你的工作嘛==」 

這堆最後,其實我不是要假裝生活好像很多東西
有時候寫起來也蠻條列式的,有時候還是會突然很難過
一般來說,平常快要回到完全正常了吧我
跟很多人說話才感覺到我最需要說話的對象是自己!
就是這樣讓我焦慮緊張
「在追趕之中胃痛」,果然是句很棒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