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有英資班的聚餐了!!
好不容易想起大家,我也有種被想起的感覺
Emily, Eric, Fefe, Jocelyn, Joseph, and Michelle
人少少的,但是很開心,Dada本來要來的啊!

整個話題一直在健身上圍繞欸怎麼回事?
我揭曉一下,其實應該是我的衣服,衣服才會看起來這樣! 其實我肚子很大的,贅肉也一堆啊(無誤!)
Emily現在待的地方很厲害,原來三年半可以三個學位畢業,比起我來...呃好,當然人家也是有努力加上制度的不同,反正重點是自己肯不肯學囉,我們還順勢問了一個很妙的單字這樣,哈哈哈,不知道後來解答怎樣??最厲害的一個聽說叫做沒來的Michael,跟老師的兒子一樣去了史丹佛是吧,真的是另外一個世界,另外Eric重考了,我覺得他不像是重考的人啊,可能是找方向吧,找到之後一定就會大爆發了(笑),Joseph也是高材生,據他自己說長出了背肌的樣子,哈哈哈,有點好奇有好好鍛鍊過的背肌長什麼樣子。再來是上班的Jocelyn,很有OL的氣質,沒想到一下子大家就已經變成這樣了,沒啦這是句玩笑話,她比較晚來還被我載錯路,真是我的錯。
Michelle讓人不敢問的,是她臨走之前出現的那位男性身分讓人好奇,再來就是竟然大家都忘記她唸哪個系了....!呃啊,嘖嘖我們還真是沒有誠意,不過是我偷偷這麼覺得,其他人不知道如何。Fefe,我想了好久才想起她之前名字叫做Branda,沒特別問名字為啥換了,她一來就帶著健身房傳單來研究欸,果然是健身狂,好像有腹肌的樣子,最近據說在補toefl,整個進度很快,大家都在拿薪水賺錢體驗社會生活了。

據說碧潭那裡有一間很好吃的早餐店可是!
我媽沒找到那個位置,就變成搭了渡船卻跑去吃PAUL,怎麼回事啊這樣(笑),PAUL還是老樣子地, 奇蹟似的麵包口感還有久違的藍紋Cheese!!我老子都大喊味道好重啊,還有原味優格,總之三個人混搭來混搭去,還有法式歐姆蛋跟火腿總之是吃了一個飽飽!

騎完台二線72公里,好多人表示我爸媽竟然會讓我自己去(笑)

然後呢前天,我就這樣一個人跑去北海岸了
好啦寫的有點突然,不過這次的160多公里,就似乎像我去睡覺比較重要一樣 

突然地,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