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國

他的國

韓寒寫的喔,批判性蠻強的,很多場景都這樣,所以那些地方會有點不連貫不真實的地方,所謂不真實指的是主角不真實,有點突兀所以讓讀者也有這種感受,整體的故事有點像是這樣而寫,當然這樣的口味很韓寒,所以給很愛很愛韓寒的人看,我不是不喜歡韓寒,而是覺得那種筆法在雜文出現比較好,就這樣囉。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書衣版】

那些年

我買的就是這個版本,如果說,我因為某些原因就誠實的說我沒有那麼多感覺,那反而就是一種謊言,因為它還是很好看,尤其是最近又看到了電影的預告,當然這個版本也是因為要再賺一次吧,不過這也是一種為了拍電影要做的行銷,應該就補血不少吧刀大。
故事很青春,就像大家中學時期的班上都會有一兩個很正的女生,然後大家都想要追她,想要拉攏她的好朋友,知道她的一切祕密、上課傳紙條、故意從她面前經過耍帥、努力唸功課想教她等等,就像初戀那件小事說的很像,真的是深深觸動大家的心吧!而且大家都不知道那個女生喜歡什麼蔡的時候,大家就好像會更瘋狂的追她(笑)
最近就是因為電影吵很兇,又看了幾支mv和trailer,只能說是是熱血十足,我一定會去看電影版,而且期待好多小說裡沒有出現的畫面。這本就是九把刀為自己青春的愛情「復習」,也算是為各位讀者再淋一次這場名為青春的雨。

噢對了,這是在上課的時候偷偷看的小說,兩天就看完了。

 

 

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

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

伊阪幸太郎來了,這本很久以前就買的小說終於在暑假用兩天看完了!!
交錯的時空和平行空間的手法一向是他的伎倆,我又爽爽被騙一次,但是我覺得他有點作弊的點是要是人物名字沒有一樣根本就無法啦吼,細節當然啊,他還是有掌握的很好,只是可能我有點想要趕快看完就沒有一看完就搞懂了(笑),得說那個為我們解讀的那個先生寫在後面的很強大,光看日文就可以懂了,我看中文都不行啦QQ
以後的伊阪也有很多很棒的作品啦
未來我會去找後面的來看看,之前看過的Golden Slumbers就比較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