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相機又可以用了

因為!
因為!
因為!!!!!
 

沒錯沒錯,這輛網路上流傳已久的概念車!它終於實現了
地點就在信義區香堤廣場
還沒去到的可以去看看!
這部造價1.26億新台幣的未來概念車...不,根據BMW官方說法
這部不是未來車 ,而是把以前所有開發出來的技術都用在同一部車子上面!
所以!!
這真是太強大了啦!!!

一開始我們都在看那面很炫的螢幕
 
沒錯!
這面螢幕啊,它是兩面都可以看的超炫投影幕!
一開始畫面上出現的解說員,跟她用到的3D物件,讓兩邊的觀眾都可以看
要是這樣的解析度夠高、又可以無限傳輸、以後玩PS3就開心啦!(少在幻想...)

講了很多之後,終於開進四部車
但是我們還是要看得是那部主角車啊!!
千呼萬喚轉出來的這輛
BMW, Efficient Dynamic Vision
這部車性能多好、多環保就請自己孤狗先...
重點是它音樂放出來、閃光燈狂閃的時候真的超超超熱血的啦!
這部車相信阿喵應該超級想去看...
看到實車真的有差啦!

其實我會去看也是因為意外點到它網頁上的廣告的 
而且很棒的是它不用預約、也免費
能夠以這種方式純打知名度的,就也代表企圖心很大、當然對消費者的誠意也足夠
這樣才是好的公司,最少感覺起來是這樣子啦..
讓我不禁反省唸設計的自己到底在唸什麼東西?
懷抱著一股沒有知識就不能設計的想法...熱血被點到了
但是最近幾天還是悶....

不管悶不悶
我還是換了手機
這次拿到的手機叫做YARI,SE
拿到的理由蠻意外的,就是因為老媽想換手機,想說順便幫我換 
我也沒有做功課啊...我跟手機真的脫節超級久
連電視網路廣告都沒在看了欸...後來看來看去沒看到我爸就想說那之前買的YARI不合用就給我用吧
嗄?
沒錯,那隻手機是我爸今年幾個月前買的...可是卻因為不好用...(他老人家視力不好...XD)
就挑到一半換我爸挑了...(店員一定覺得需求突然換了)
所以我也這樣有點莫名的拿到它了,今天啓用
更新了很久的通訊錄還有要來幾個遊戲...這隻體感機就讓我好好用用吧! 
話說老爸沒把整合套裝帶回台灣啊!!
但是還好有充電器...這就先夠了
鈴聲先搶先換了...Snowmobile Chase!
懂的人就懂囉~ 

最後最後,這禮拜的最恐怖事件就是東京恐怖學園....
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一路從K mall一樓一路排....隊伍一直上升....竟然長達四五層樓的樓梯間之譜!
早上解決事情之後...陪奶奶去檢查身體
下午不小心睡過頭...四點還在景美家,我立刻驚出門,到北車也不過四點二十多分
再開始排排排排排排排....Cerstin週四看見我,聽到這個六小時的排隊時間,"shxt"差點要脫口而出.... 
排到晚上十點,我已經吃完Kevin辛苦買來的麥當勞的大麥克、拿到尤德給我的手機遊戲還破了很多關卡、讓依雯玩Locoroco、Sora旻蓉靖婷去買了宅物...最後還讓Sora看完那本小說了!!
這到底是哪招啊....天哪!!!

然後排完了還要,排"入場"那列.......(前面只是購票而已...)

但,在這汗臭未之中,還是有件有趣事 
"狐狸"
這個人傳便簽給我,用藍牙功能
但是我們沒有交談什麼,她(我猜是女生,因為聊到一半有人對我指指點點,看著我的麥當勞這樣)只是問我排了多久、衣服什麼顏色就沒搭話了
我還在想這很新鮮...沒想到她自己關掉藍牙了...
第一次就這樣跟陌生人用手機交談欸!
真有趣,哈哈!

而排了老半天呢...終於進入地底...我們七人拆成三人和四人,我在四人之中又加入兩人,一對情侶啦
他們走第一二,然後我和尤德把Kevin夾在中間
一進去的影片...說真的還是台科迎新的厲害!
然後裡面嚇人的東西也....就不過十分鐘嘛!(我猜可能有十五分鐘 好了) 
來到外面,Kevin看見突然冒出來的公車,二話不說
剩下三人在外面吃摳石洞...巧克力那個還是不錯的啦!

週四
趕場三個地方...從接新的案子、學學見老師、看相機跟全面啓動
一氣呵成,腳有點痠了
感覺還算不錯,因為好像有點東西在腦中
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