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鋒的六天,晝伏夜出,五個人!
不對,是太陽不熱了才出, 可是一開始的莒光號好熱熱熱!!!

所有人都要去瑞芳,買了票坐沒位!
啊....嘶.... 怎麼會這樣子...以後去程也要自強!

琵琶湖一路遊到...不不不,其實這次的五個人在第三天下午才湊齊
第一天的前四個人,我們先是吃了很貴的獨佔觀光客受騙炒麵
這頓飯真的讓人毫無拍照的慾望...(笑) 

之後就是宅啦!
什麼!?
其實我也只不過是不甘寂寞帶著Mac下去嘛...誰知道就這樣給它宅下去了嘛!
前三天我們一直看One Outs,這可是大家都狂推的動畫啊!
雖然不是個熱血作,其中之老謀深算和運籌帷幄加上棒球這個打死大家的題材!陪我們度過了很多很多火氣大的零食包...(呃...)
 就這樣居然讓我們看完的超智遊戲,如果動畫版有做完那一百六十八話,這幾個晚上我們也一定會看完的吧!
生活過得很規律,每天打牌每天玩,從ipod到單眼相機到FHM到PSP到手機小說到電玩還有達文西密碼跟千禧年三部曲都有
衣食不缺,火氣都來了(零食熱量太高又沒喝水)
買了兩袋蘋果,沒吃

 

這就是琵琶湖,讚吧!
這個地方跟老爸去年有來過,第一印象就是美呆了啊! 
再度光臨,感覺還是一樣美麗,

是在看哪邊!?
我們走完這個地方,第一次有台東到啦 (我這麼覺得,因為前面行程挺宅的),其實我們偷偷用這種方式等著"子安"
會這麼叫都是因為"若亞",喔,沒錯,我昨天去全家的時候發現若亞是八月的女郎,於是乎就算了,只好等到九月
因為我覺得她還好,哈哈,而且疑似有個角度(應該就是封面那張)很像很瞎的思樺(喔,不要逼問我為什麼瞎,去問子安...)...不管了,我以後一定會三不五時買一本...可是好貴又可以練英文(買英文版也不錯齁...)

第一晚,我草草了事的睡覺...一直到琵琶胡才開始拍,我也沒力氣繼續陪他們看One Outs,就倒了
晚上冷氣好冷啊啊!居然讓我扯本該兩人一件的厚棉被到自己身上起來汗溼全身...
起來覺得自己快感冒了,起來洗澡然後拉屎(對,我們就這樣睡了,一直橋之後...) 

寫到這裡想到,其實琵琶胡不是第一晚的事,第一晚五點多才到還要我們幹嘛啊!?
市區,這不是我拍的

一樣的老東台,不一樣的很辣,我漸漸體會到我的味覺已經痲痹,不怕辣的原因只是因為再更辣我的舌頭也吃不出來了,市區逛了兩次,第二次本想吃點雞掰(是雞排!不要拿什麼很像台語那種髒話來說嘴,哈哈)
兩次都有吃到冰,我覺得烏梅挺不錯的,那是在子安來之後才吃到的了 
隔壁的臭豆腐其實不好吃欸,但是他們互利共生的方式還彌補不少他味道的缺陷,走著走著也飽了,買到台東神農的茶,苦茶果然退火清涼,苦到忘記天熱了
只有四人的行程真的不如五人到齊
子安來了!


我用日文問他,他說聽無啦!

帶點蒼蠅 

這裡的蒼蠅板很厲害喔,蒼蠅只要一支腳碰到,蒼蠅就無力了,因為太用力會把自己的腳拉斷....(我有仔細觀察一隻,挺恐怖的,感覺像Happy Tree Friends....)
怎麼他一到我們就可以上高台,此時我的心裡醞釀的一股緊張快要爆出來了...因為我怕高啊啊啊!
不過到了高臺上卻也沒有人在飛耶..應該說到的時候都跳完了吧,現在想一想還是覺得該去飛,哈哈
以後有的是機會...畢竟這次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其實這是上山的路上,湊巧給了我一個光斑

 

要是抓老爸會用臉書的話,請偷偷推理出抓幹了什麼好事,.....沒錯
這次玩好多益智遊戲喔!為了避免車程的無聊,抓提出很多題,但是程度不如精算安!
其實那個走房間的還不錯,然後有兩種顏色的眼睛、猜蘆筍、紅藍帽子犯人....其實就這些
講著講著照片都忘了,來來來!

 

懂了吧...嘿嘿嘿!
抓當然有開車,只不過是 Go kart嘛!連道路駕駛得經驗都有了還怕什麼!

但這個晚上電話閃不停啊!?
電話怎麼會閃不停,就是因為有閃的人在用...
 

這裡有一邊....然後還有還有

另外一邊啦!

吼,這裡都男人還硬要女生的氣息帶過來...唉呀算了,我們不原諒你們還要怪誰
還好啦,看別人閃慣了!哼!
閃著閃著我們有去看星星,其實到底先閃還是先看星星?我只知道每天都有星星在閃,回到家裡也有人閃...總之眼睛目不暇給

 

快說很棒很棒!好啦我覺得其實D80的缺陷就體現在這裡了...跟上次一樣欸,怎麼這樣,喔我沒有要換相機的意思,現在有"她"就很棒了~呵其實她很Man的(某Doris說,但我也這麼覺得)
看看星星,也傳授了牛吃草給子安,另一個姓王的傢伙竟然說脖子應該要斷!....吼怎麼這樣啦!!!

假裝一下有拍好...
 

其實要是我們都能不動的話真的超有感覺的欸...偏偏小黑蚊阻斷我們的不動之情...繼續亂橋一番,喔不,是亂拿一番 後

這就是我們睡覺的地方,每個晚上都在這裡度過...最靠近電視那個正要起來是吧
對了,此刻我正很餓等大家起來吃早餐,但是一直等著也沒那麼好...就先來餵個蝸牛吧(宅爆了,喔!) 
沒啦這是因為我得到高人傳授怎樣才能打無窮無盡的Survival...太厲害了!150 flag啊!? 
結果我也開始掛錢了...看著Doodle Jump真有趣的我也忍不住拿iPod來玩
每掉一次都讓他心痛啊...別再掉了,我們去....

喝果汁!?阿不對

是我們在旁邊喝咖啡啦...在什麼旁邊?
在正妹、望遠鏡、抓、猴旁邊!?
也是啦...還有一隻很像螞蟻的土蜂...我們為了他到底是什麼物種討論了很久哪! 

基於有些人太怕我就不貼了,我還是可以把這張傳到FB,想看自己要去看!!
所以!!

沒錯!!

我們喝完咖啡(其實沒有人喝咖啡,只是在那裡咖啡店) 

究竟在哪裡!?

喔喔喔喔喔喔!!!

是海邊!!!

遠方三人都已經變很眇小了...

我跟抓其實沒管什麼,踏上了沙子放好木頭在包包下面,就脫脫脫脫!

為啥我還衣衫整齊正常?因為我還拿著相機!!!
沒錯,這次新嘗試的就是拿D80自拍啦,二話不說,真的很重...噁
其他照片要跟猴仔要了 ,不過這心機的傢伙居然在拍了我們四個人的上空照之後...遠遠的躲到一邊換褲子
所以他的上空照就沒啦!?
不要怪我啦,被看光光也是很麻煩的,Iris會生氣....(嘿,我可是第一個知道Iris叫什麼名字的,但是五人都知道了,還有一個可能可以玩Double Date...) 
於是這樣大家就都下海了,終於接觸到海水感覺好棒啊!偏偏台東真的很鹹...大家都在大喊怎麼這麼重鹹(在水裡又這麼溼...)
我還有一次膽敢在水中睜開眼睛,到現在也忘記要點眼藥水了(瞎) 
我們一直跟海浪玩,先是讓腳一直埋沒至沙中...隨著浪潮。然後就肆無忌憚啦!
可惜沒有泳鏡...但是還是玩到很high很累...褲子當然也溼光光,因為有三人沒有泳褲!

 

接下來就成了這幅景象...我們坐在貨車後面吹著褲子...吹著吹著我的短褲乾了就把它跟泳褲交換(沒錯,自從抓的猥褻動作畫面發生之後,沒有人在意形象了!)
沒穿內褲真是涼啊!!!你看到這張照片的我是拿著泳褲...然後另外兩人也拿著海灘褲在給風吹!
在這段車程中其實爆料了很多前座兩位不知道的事...嘿嘿嘿!啊這裡就不講啦
吹到後來,有一輛貨車竟然對我們閃遠燈!怎麼這樣!所以只好放下了褲子們 ...繼續回程路
但是肚子餓了呀...當然就這樣下半身涼颼颼的去吃第二次老東台啦!

欸!怎麼沒講Go Kart的事

這當然不會忘記啦

我可是拼命追著抓瘋狂追趕...!!但是最後還是沒追上欸...那個追過前面兩個猴仔跟彥鈞感覺就讚啦!

因為望遠鏡是最後一圈,我已經無力在追上抓的時候,我也以為"啊!追不上了 !"之際,在終點線之前追上,不,是超越!超越!

不過這圈沒有計時到...也沒有證據了..

倒是腳上滴了三大滴黑色機油啊!此次賽車除了開始和結束之外,我全然放棄了煞車(煞車讓你啦!怎樣!)
起跑後超越猴仔後,我就直逼抓前進,然後最後看到望遠鏡想說抓的車速會被壓下來我就有機會了
有好幾次我都塊根抓平行了啊!!差距不到半個車身欸!
只要撞上去我應該就可以超越了...不過這樣犯規啦...

這次有吃到兩次關山便當,兩次鐵路便當
便當還是關山好(笑)
因為它讓我們在隔壁的全家發現,星海的出現,也賣到台東來了這廝!然後又發現隔天它就被買走(1950還賣這麼快!)而且又瞭解到台東買電影票要搭火車或飛機去看才行(最近的電影院在嘉義!??) 

最後一個行程叫做風車教堂,不要問我天主教跟風車有啥關係,你要去問台大機械系才知道
因為老闆唸台大機械系啦...
教堂怎麼會有老闆?
因為這是民宿,不是教堂,進去裡頭的時候,所有人都愛上攝影了
以後要揪團來衝外拍啊啊啊啊啊!!!

附贈有fu照,原來黑白真的很棒欸!!

退休就這樣,就夠了!

這真的是台東玩的最後一個地方,每個晚上我們都在大笑,大講台語
怎麼會變這樣哈哈,總之每個笑點在聽到"幹",才會爆發

這次玩大老二很多次鐵支根同花順啦!
都笑道肚子痛了...怎麼可以這麼大笑!

幹!

怎麼手裡牌才五點啊!沒有A...

沒有飛到也沒衝到浪、我看看,應該可以加上個泛舟~嗯哼!
提著蘋果回家好好笑...還遇到筱荃,聊到設計系,我變成工三丙了

 

這是回程,我來不及改回彩色,因為不但有感覺、覺得好像還可以作弊這樣(彌補彩色技巧不好,我真的覺得有補到)

而且這張其實是自拍,我用了左手
這位老弟陪我們在回程自強號眉來眼去

 

p.s.你以為這樣要結束了喔?
我們丟下有事的正妹,回家之後,六點!!

其實因為我遲到改成六點約二十分好了
我們回家,然後重出江湖,來到西門!!!

p.p.s.(不是網路電視)可以期待一下吧,菊島人
我看著監獄兔的綠車車,再看一下1100,就...就買不下去了...喔...

p.p.p.s. 西門晃一晃,我們去吃日本大"X民"族的餐廳...但是怎麼跟期待的不一樣啊!?
居然抓等的二十五分鐘都過沒完,我們就先吃完啦

幹!

哈哈哈哈

抓很崇拜那個噴漆師...真不知道怎麼想的(喔沒,這句話我開玩笑)
我們在吃餃子的時候,想著珍妮劉老一下 

該逼的要逼出來啊!進步力!(不是那個台語該逼) 

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