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轉換心情不是要為我自己說的
是為了當年的那位高中導師Jenny

跟數學安、英文劉、Sherry聊到近況,但是每個人都沒有太多時間、阿還有蔡阿嬤
物理化學李都只有一面之見,國文侯也一樣
進入近期低潮的英文劉,我看見他的時候還是很有親切感,跟高中差不多
在這個巨大的補習班,好啦,其實是外人這麼說,我自己其實沒有這樣覺得啦,畢竟關六年也關呆了
很多人想問哇塞怎麼可以關這麼久還活的下去,如你我所見,我健在如斯
總之延平這玩意的存在是像一種烙印,每個人進入的那些學校們都是,烙印在生命的歷程裡
是哪些就是哪些了,組合在體內、記憶裡只會有一種,因為也不會重來
所以它有那種特殊性,旁人也不必多問,心跟肚自然明白 

在大創發現,紙麻將也只比旅遊麻將組便宜79元,還是春一枝比較好(美麗華的頂好遇見的...還是挺厲害的的啊,這公平交易)
我在說什麼...其實只是嘴巴一吃了春一枝就會想要最少一口氣吃三枝才能解癮頭啊!
然後其實去美麗華沒幹嘛,只是走完全程而已(笑)
重點是很free的那種,而且搭捷運真的有點小瘋狂,還下著整天有一搭沒一搭的雨
星期一,我做了違法的事...但是看起來沒有人發現啊(那就好了),可是到底哪天我才能徹底公開呢?
最少也先等追訴期過了再說吧...嘿!
看來就是一個多月後...嗯! 

樂麵屋 
吃到不同的口味,好像叫做辣辣叉燒拉麵吧,那是用不太一樣的湯頭,從剛上桌到再加上六份麵,眾人吃的相當開心
之前曾經注意過的服務生, 還在耶...!
Andy和抓之前也來過,但是沒有我變態這樣...
這都不是樂麵屋的重點,只是感覺走在路上我都會遇到認識臉的人
就是,不一定認識,但是我認得臉的人,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呢?我也不是故意要記得,但是就存在腦海裡了,有點印象,怎麼托福單字沒辦法這樣呢?
Jenny就說了,如果托福都征服不了,那以後不是更糟!?
就在此時,也許已經有點起色而不自知,但是太不自知會很糟.... 

繼續到十五
不再是你今天十五了沒,而是永康十五,新的店名跟沒變的座位配置,滿滿的工讀生跟以前感覺不太一樣
更多能量的感覺,味道上...說真的我好像也沒有很在意
芒果冰跟綜合水果,還不錯啦,真的很飽就是

為了托福好像自己應該可以更累,才對
有人可以把自己變這麼忙這麼忙,而還是充滿力量,我比較憧憬這樣,但是心裡一定要保有一份spontaniety,才不會慌亂,這時候我就決定要小小逃避,所以跑去看了展,說真的看下去我很想睡覺啊...前一天沒有睡好吧
也要想辦法這樣,做更多再更多再更多,拜託回我電話吧,迎新還是要走下去,精彩的迎新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同時也開始訓練和離合器相處了,這週
三天車齡,三個基本技能,聊來聊去還是覺得自己很想靠感覺,看來是還早
左腳還不習慣,是不是要長繭...
野球魂跟巧遇,再oala,150有點普通的特別墨西哥餅,還是挺飽的,會再來 
接著革命,聽起來是一場輕鬆,看台上的譜有沒有翻完就知道還有沒有安可曲,啊,我不太認真聽

我是不是在製造一種生活好像很多彩的假象 可是面對自己卻不知道幹嘛
這裡也變成一種投射,但卻是刻意為之的那種 請找回潛意識吧

世界上的芭樂歌是如此之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