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還挺妙的!
早上去工會拿了第一把小刀,第一把可以投擲的小刀,順便就去競技場練習,再度聽見"This is how we all should fight."
結束練習,我起身走進耶路撒冷
早上一樣有點悶,讓我選擇排汗衣出門,陽光不讓我的毛細孔休息,黏黏的我繞著路口店家,就看見了邑葳。
原來休學的人在當學徒,在自己喜歡的領域。比較起來,還站在讓人失望的銀色星球上,找著有沒有缺貨真的很渺小,我們
人生真的要增加很多很多際遇值,如果玩遊戲的話我會這樣稱呼它吧...這真的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每個點都在告訴著我們什麼,不能輕忽,就像前天晚上,掠過昨天的士氣
下降了一點...但是不一樣這件事情有很多種講法...?
"Who cares about me?" ,"Who would give a damn on me...?" 
當心裡有這種問題浮現的時候,其實有種只不過試想要合理化那種心情的彆扭罷了
但是處於這種矛盾的心情之下還是不能忍住心裡的這種感覺而說出來
因為傷害的程度畢竟還不像彈孔,讓人鮮血直流無法忍受
而是像被利刃畫過一般...而且只劃破衣服,皮膚也沒有破裂...但在那股隱隱作痛之中,要撐下去!?
就先這樣吧,我先觀察這句有帶警告意味的話語,像蜘蛛人一樣懸在牆壁上看看先... 

早上本來已經要放棄希望,現買現玩這種策略真的不宜亂試,要是發生買不到那不就完了...?
所以,我就這樣,吃完午餐,去問了課長,課長真的說有欸!!!
於是,拜請了這位神祇,我回景美家去了
正好,社長挾著尤德聯袂出席,這時聽說芭樂已經睡死在巧拼上
這回請來的,是以前就已經請過的克雷多斯,當然還是叫他Kratos比較順口
本來有想過如果請不到Kratos就要改成盜亦有道的探險專家了
不過最後課長讓我們得救,在我想要好好獨享一下下的時候,景美站就呼喚我了 !!
也好

這次請回來的雷霆萬鈞真的要看過才懂啊!!!
高畫質的戰鬥和魄力滿點的噴血,開腸破肚之餘再挖個眼珠!
上下搖晃和最佳視角!
讓我們今天就破了一半!!!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