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好了...終於回來的我,才發現我的作業沒寫耶
我是說英文的東西...畢竟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昨天也確認好今天不上課了...因為她也有課要上
所以我現在好不容易幾玩澳門篇之後就來這裡寫這篇...覺得好累人耶= =

昨天開了會...大家去臨時被取消時間的喜來登...好多人都到了...
大概就是講一些當天可能會發生的情況什麼的...好像也沒說這麼細喔?然後確定服裝
所以我的服裝大概沒問題了...只是週記穿成那樣實在是我沒辦法想像的猛啊!!
有點讓人期待了...不知道這次謝師宴大家的感覺會是怎樣勒?
先預告大家...會有特別的驚喜喔喔喔!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這時候居然給我們下起雨來...這時候我跟范有點囧說...我們晚點可是要去外拍的阿!
完全沒有預告就這樣下雨?!而且還沒變小...越來越大呀呀?!
撐著傘讓角架淋雨到了板橋車站...我跟范終於看見雨變小了....不過沒有完全停止...飄著綿綿的雨
不過這次外拍的感覺不但是來自於裝備....而且整體的困難度提升...大家都在用廣角鏡頭加上其奇怪怪的閃光燈效果...手持傻瓜像機的我該怎麼辦呀呀呀?!只有等獎學金了說XD
4小時居然只拍200多張耶...而且還沒挑的我不知道到時候會剩下多少了= =...糟糕呀

而且在這過程中居然還發生了蠢事...我跟范忘了鏡頭然後又忘了雨傘和角架....鏡頭耶!!!我的天哪...那可是攝影者的命...不過最後沒有搞丟啦...真是太囧了...
不過這次也嘗試了一點東西...像是車軌等等...挑完再上傳囉...不然大家會看到瘋掉吧...
忙碌的今天居然就這樣快過完了...我要快去寫作業啦啦啦啦!
仙四得先緩緩了...ˊˋ..就在我恢復動力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