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才剛把謝師宴結束,大家就還是這麼忙?
找不到你們阿...
阿秀要打工、有人要去抓家、猴肉要上課、范要看醫生、正妹有事、小丸子腳痛、采要打工、Miffy要露營、傻大姐去過了、山豬和Dada要帶營隊....
這次我想找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不過看上面這林林總總,最後成行的只有大張和貝貝加我
也沒什麼關係啦...展覽多的是,下次再找各位囉!

今天去看的台灣設計師週,看我之前買這個雜誌那麼大一本,99元也不算太便宜呀
怎麼展出來只有這麼一點點?以為可以看很久...因為上面寫展覽到八點
結果還不到4點貝貝先走,我跟大張就去誠品遇見講話龍和被大冒險的那位了
還好不用門票啦,也省了一點錢
畢竟暑假的開銷又要比以前更多了@@"

這次的展覽
除了比想像的規模還要小之外,是覺得還好啦
雜誌裡面的照片漸漸造成一種誤導...騙術真的是藏在攝影之中
我要隨時把這句話放在心裡呀= =
雖然說雜誌裡不會讓人看到展覽的全貌....但是,嗯,感覺有點像是在練習拍照
因為場地的燈光不太好....於是只好多拍幾張
回來一看發覺好多好多都失焦或曝光失誤

展覽就這樣,遠比想像中還要快就結束...然後去逛誠品
看看電影雜誌...有個點子
乾脆學測完來住我家的人們再來一次...住一個禮拜
然後租20部電影,每天找不同的人來我家裡邊看邊玩好了
還要去美術館
看全民超人
去新鮮營、結業外拍
去台東
好多好多...真的太棒了!
真正可以讓我們玩的暑假˙降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