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不久前有次去沙美,跟bobo一起的,他去拍照,我看見那間攝影店的相機,是老老的數位相機那種,一整個覺得很奇妙啊...
竟然比我的小D80還要小巧,我羨慕的是棚子啊...

這陣子認識了不少沙美的美食,總算有點進階,這年沒有白來了

7/3,回到了一樣熟悉的台北,卻有不同的任務
許多事情要刻不容緩地要執行,所以就先送電腦去看醫生了...搞得我現在只能跟在金門一樣,用著很弱的電腦,跟連辦的差不多吧...不過這裡有任意網路!
還有我的雲端力,感覺跟那座島真的很像...不過,呃啊,宅在家裡一天真的有點累,跟螢幕生活在一起,即便有休息+運動,屁股還真是又痠又累,唯一好處就是省錢吧(笑)
目前看起來到退伍前的這個月會好好地煩悶操勞一番,不過看在它是最後階段,咬一下也撐得過,也不會像新訓一樣了

所以來到,正題
在網咖看了好多間學校,沒能好好整理

 

還有順便記錄一下這最後一戰之前的返台戰前生活
7/5,去看了一個小展覽還有暮光咖啡,豫仁真酷,這種強者就會讓我想想以後要做的事情,我好貪心又好懶惰,這樣真的有點糟..
該展覽是一個去瑞典交換學生一年的設計系碩士生(應該是工業設計)的生活跟極光記錄,也讓我考慮到以後的可能性
心得1.展覽空間不能太小、心得2.那間小點心(威尼斯餐坊)還不錯、3.以後我也要!

7/7見到好久沒見的同梯,快半年了吧?分享彼此有多坎,有多接近退伍,下次再去吃那間吧阿祿!你自個兒加油了!!其他人...衝啊!我們也要面對新的階段了!

7/8吃糊塗麵,11點這時間也有點早,仍是一樣的老店味道,不過天氣這麼熱,實在點不了他家招牌麵..下次吧

7/9,實習大叔有點好笑,教你講話把妹面試兼成交,真的很久不見了喵哥,下次把大家都抓來好好吃一攤吧!!

7/10,吃過樂麵屋的隔天我又去Nagi吃了,這次選擇的赤丸不錯,比上次的黑丸舒服些,好久不見了吉米,忙著當低頭族的扯淡搭話在綠蓋茶。

這還買了第一本VOP(Voice of Photography)雜誌,有點深,不過沒有像剛接觸的雅思一樣,一聽之下我有點傻眼..便決定要來用英國腔轟炸一下自己的耳朵

7/11,聽說這天要抗議7-11不去那裡買東西嗎?可是怎麼可能...我還要修電腦,比較讓我傷腦筋的是不給申請的露天,怎麼回事!
這天回到延平,我跟dada、Joe一起,感謝Jenny的幫助跟午餐,奪愛咖哩可說是能推薦的店家,不知不覺也成為老字號的奪愛,以印度咖哩為特色,其中又有乾燒咖哩還有麥餅最為特別,邊吃邊聊我們就度過了下午...跟物老的講話也是,談話之間已經見到延平有多麼不同,雖然還是只能憑空想像,但是得出了小小結論:能夠去外面的人,視野跟思維是不一樣的,所以有計劃的人(沒錯,我不像那些個高材生們一樣,並沒有),當兵真的是浪費時間,只是你們不懂啊!但是,你們又何必?
再去了暮光咖啡,這次遇到牛X,果然有點像,值星的樣子=怪

7/14了(笑)
時間真是飛快,前夜跟老弟聊了好晚,以前的回憶活蹦亂跳了起來,煙霧彈、KGI,到五週年、找手機...矮額,現在講這些關鍵字到這裡,我背脊一涼...
不涼的是,還是要跟別人分享自己在想什麼、想做什麼、然後去做、去做、去做!
就算機會來了, you still have to be there.
人際關係真是一個永遠都聊不完的話題啊~這也讓我想問問,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改變?
有些地方,我並不想要變成這樣子...變回去啊!!

這天本來先去華山想去看玩具展,卻遇到最後一天的塞爆人潮,只好就去,去看覓得的白色空間展覽,設計師阿Fi以他的角度做了很多裝幀,是與印刻出版社長期合作的設計師,我印象很深的是愛因斯坦的夢,那本真的好看到我想要直接買回家了..不過那不是書店啊?他會跟你裝點熟,讓我也有點想裝熟回去,聽導覽的時候,我不是刻意要冷漠,卻是還要吸收翻攪一下,才能吐出東西來。整體來講,算是蠻好的感覺,老弟說"來這裡的人都好有氣質",這樣啊?(笑)

7/15,信義威秀看環太平洋,3D+4DX的版本竟然要500/每人,這還沒加IMAX版本,特效噴水和振動都有點新奇,劇情算是有點爽,三士拉麵還行啦,但還不如預期,下次換個來點吧!

7/16,我終於接觸到伊林,點出了我的問題在哪裡,我想我是隱隱約約知道,但是不太敢面對也不敢明確指出來,我想,剩下的都在我自己身上了,我就是那個因素、那個可以發光的種子,剩下一切的就真的是在我身上,啊啊!!有點想大吼,一切都沒計劃的人,是在讓命運引導自己嗎?每天都面對旁人一樣的詢問,感受到焦慮纏身正是因為還沒有個底,這的確是人生有趣的地方,說不準雖然只帶給我胃部的疼痛,卻仍代表自己可以帶領自己、設計自己的未來啊!要在正確的地方努力、跟對人、但在自己計劃的範圍外,就迎上變化囉!我就是心意不堅定的人啊,毅力過低耐力過低...我不知道這是不是自己想要嘗試的事情總是出錯,因而沒有獲得成就感的惡性循環還是什麼,這些其實都是要自己對自己負責的。

下午終於見到dustnight哥,也第一次吃到IKEA...肉,好多,才說好我要減少體重的...交換了下日後的意見,聽到那裡有多坎,有多真多假...台風啊台風還真是讓我提心吊膽了一下,生怕飛機遇到任何狀況,接著去了玩具反斗城,為啥總是別人請我飲料啊,囧,本想做為攝影小素材的大兵玩具,也因為太大桶讓我望而卻步,實在是沒必要搞成這樣,我只想買補充包的...這是不是不太用心呢?不過既然本部那裡也沒啥消息,那就,謝謝再聯絡吧。

7/19,再見阿喵,我竟然東忘西忘,尷尬的狀況讓我四處奔跑,唉,兩位退伍弟兄也沒能約到,那就,等我吧!

7/20!!!
趕著把這段的心情寫下來,今天上演的事情是,每天最近都在報導的事件,廣大的人民因而上街遊行,大概是有超過一半後備軍人及其眷屬們來發聲吧?我想,我的想法是不能在這裡多說太多,然而這件事情無疑是件悲劇,我只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雖然他非常困難,可是當這種事情都要變成非常困難的時候,代表真的不太好,這狀況。

見見家人們,外公外婆你們

最後推薦一個朋友的作品,是她的畢業製作,真的很有意義!我知道有不少人看過了我有點晚follow, sorry, 不過後面的東西我會跟上的,期待更多故事囉!喵哥我也希望我們可以排除萬難繼續進行!!!

好吧,振奮一下之後,我知道我又要不適應症候群了
這場戰鬥終於要來到最後一個階段,讓我拼吧!
7/21早上,與你們四人吃完早午餐,二樓真的不錯吃啦,我食量真的變小了,不知道是自己控制的關係還是因為壓力...But, 希望可以變瘦囉,不是,是看到你們挺開心的,下次見囉。

It's the FINAL countdown.

Find your way out there, M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