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六月
2日。
118天,回到台北

隔了這麼久,我還是覺得很快嗎?
是的,也不是
首先是我沒有一次放十五天的,第一次返台雖然很久,卻沒有這樣子的長假,比兩個禮拜還多。
我真的好久沒有寫生活中的東西,那些瑣事。

於是來吧!
大概是這樣子的行程:

2號,打掉整天暗黑,到快兩點才睡覺

3號,也是有點阿宅打完整天...但是有記錄一下包粽子的過程(笑)

4號,看出神入化跟悲慘世界,吃金時良房,趕了整天還去二輪看...老弟還是一樣忙。

5號,鋼鐵人三與回家排版作圖,希望驚喜效果很棒。

6號,吃麥當勞,竟然是有點反胃...然後沒退路了0.0

7號,鷹堡92,welcome back to Taiwan, my friend.

8號,金色三麥與送行,Miffy妳一定會好好加油的,回來就會有更多勇氣了呢,希望回來可以聽到很多故事。

9號,吃石碇的福寶、品鱻,見到高中的老友們,我真的很想你們欸,哈,順便得到一些消息跟建議,相當有用。 Thanks, Joe.
台啤18生好喝!!!

時間有沒有很快啊?有沒有?
從我開始說"我討厭被別人告知今天離返金有多近。"的時候,竟然就一直被告知(笑)
自此,我體會到我以前過的多毫無意義,應該說,過了好多毫無意義的生命,但若我在今天領悟了,是不是就讓以後有點意義了呢?
我大概有點知道要幹嘛,可是太沒頭緒實在讓我陷入當初去捷克的朋友的焦慮。畢業的季節又來臨,還真是有點感觸。
如今時間還在前進,返台假期真是一種解脫,脫離那個捅來捅去的奇怪地獄,雖然不時會接到那裡傳來的絕命鈴聲,但是一切還好,因為有些好朋友還在那裡。

金門島上的時間跟本島差異在此:
金門:(太陽底下,腰動武擦一擦)"咦?怎麼還沒下課啊,操..."
台北:"操!晚上十點了?!(擦擦眼鏡)...凌晨一點了?!..."

行程繼續,10號,到研究室拿專刊,歡迎加入蟲族之心!雨好大蠟又難開!

11號,AQ喝酒...小小的被騙,不過,ok的(笑)

12號,端午節,我以為會見到的小屁孩們沒見到,想說可以聊個天的但,沒有關係,下次就是七月了

我也要想辦法出發了。There's no time to lose.

13號,送Miffy送到機場去,原來送機的也會這麼熱血,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去吃漢飽王,Debby一直在那裡緊張,東想西想,跟我說這樣會不會怎樣怎樣,果然是Miffy的好姊妹啊:)

14號,早上剪了頭髮,再去VVG好樣,我整個想起布瓦布榭,正是那裡的味道!我們穿梭在好樣(歐洲)與台北之間,好樣老闆很棒很強大,我根本想定居了(噗),再來到華山看到更厲害的好樣餐廳,假裝文青的人快去看啊!!這大概是很多人夢想中的家,接著再去樂華夜市衝衝走走...很累很累LOL,最後看看101...大概沒機會來拍了,但是可以找其他大樓嗎?
本來想再感性一點不過,下次好了!

15了,攤更緊更滿,早上鯊魚咬土司有點慢,雖然還是好吃。好久不見抓,下次我們約近一點好嗎?
1120才吃完就跑12點的樂麵屋啊!然後才吃完沒多久又是福音戰士:Q。...這就是Q,接著更QQ的事情來了。
車子不見了車子不見了車子不見了車子不見了車子不見了。走來走去還是靠觀察力好的尤德找到地上寫著我的車號跟"大同保管場"...吃完晚餐再趕趕趕到那裡去,850啊!!!罰單QQ,笨死了,幹,還讓我回家吃晚餐(飽飽得又配電影爆米花)的時候吃不下外加提心吊膽。拼了老命衝到遙遠的龍江路...搞定之後再巧去個通化夜市(for the 1st time),竟然還是好飽只吃得下兩三口仙草冰...囧。
但我還是很感謝這場拖吊懸案...只能說賽翁失車焉知非福。原來六張梨有這麼多好電
I have done with my final goodbyes.

最後一天,我把十六號的早晨留給自己
我得說這兩個禮拜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開心
回去那裡對我來說大概只是下次返台假的開始倒數嗎?不只是這樣,還有下一步跟下下一步
我終於要脫離這種拖延症了嗎!!加油!!
對啦,不過最後這倒數第二段軍旅生涯,這麼快就要來了,還是有點...嗯,就來見見真章

p.s. 最後,再分享一個心得:不管你是送人還是離開的人,好好的說再見,不太簡單,但很重要。再見啦台北,下次又可以說"好久沒來了"!
p.p.s. 沒見到妳欸mengchihchiang,下次換我出國找妳了!!謝謝妳給我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