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逛了街...地點是微風&週邊
這麼大熱天還走出去逛...光有微風真的不夠
還好有趕快進去裡面...現在就熱成這樣...以後沒有冷氣不就完蛋?
逛了一段,發現有些點子擊中我了
想這麼久的問題就因為一次逛街而解開
不過會不會太隨便啊?...雖然說有一點,不過我也只能繼續看著辦了...
連抓姐弟都這樣子說...算了

從微風逛到敦南、明曜到M&S
逛著逛著居然可以買褲子...而且一下子就在一家店裡是穿了感覺是n件的牛仔褲
於是最後...

今天
我老爸說"你很會挑喔...隨便挑就是最貴的那件...也不看看標價"
我媽說"你爸買了這件褲子...說他傷心"
我說"我也很傷心..."...囧

昨天
店員..."褲子加皮帶一共是..."
6xxx元
X的勒...近三年沒買衣服也不是這樣的吧...看來我得封起買衣服的慾望...即使本來就不高
就這樣,認了

回到家....就看老媽提醒的金曲獎直到最後
莫文蔚讓我意外...台灣人沒拿什麼獎項...要爭氣啊!
整個很拖時間...頒一個獎就要廣告一次...整個頒獎過程長達20個part
製作單位真夠坑人的...下次不看了
頒獎前要緊張也不是這麼久的吧...這樣讓人覺得老梗、不好玩、沒意思
儘管表演還算不錯
感覺都被時間整個拖延到垮
結論是,下次不想看了啦
下次不想看了

今天早上8點,和范被載去這個地方˙大湖富邦社區
就是在成功路的看似豪宅的地方
裡頭的自然山水真的很棒...果然很有豪宅味
這裡就是物理老師的家
我跟范被叫去的目的是幫忙活動紀錄
這次活動是邀請消防局的人們
來社區裡跟小孩子們宣導消防概念
不過...活動才到一半就必須結束了
因為這個煙霧體驗室和火警體驗道具都沒來
讓師母開火...
"怎麼可以這樣子勒?這樣對小孩子來說是不良示範耶!我們不可以再官僚下去了!!!(@$*^&..."
(那堆符號不是髒話...只是我忘記師母說啥了)

這樣讓物老漏氣的消防局代表也被罵的低聲下氣...不過這的確很扯阿
哪有這種事...?消防局耶...一點專業素質都沒有
之後物老就繼續跟我們聊...說到人生許許多多的事情
就真的是差在一口氣...然後是現在的發展性等等
我在這裡記不得那麼多也不打算記那麼多
反正往前的路就讓我來開
用力去體驗下一個生命的精采!就是這樣了...

似乎很順便的...我們也去了摩斯解決午餐...由物老掏腰包
再回延平
已經快兩點...昨晚沒睡好的說
"額外輔導要加錢!"物老說

p.s.其實我差點就說出這個保密到家的事情
最近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