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擊掌!!我跟抓
終於找到了
不是之前備用或是亞尼克等等的店...說真的一開始只有想著亞尼克
可是當店員說不接受訂位之後,我就涼了
所以我開始搜尋記憶中沒在注意看的店家..."東區附近都有吧?"我說著...還真是讓人覺得草率,還是有其他原因?
算了...反正現在已經訂到地方,也不用太擔心了
雖然沒有找到屎沛口中說的...我們還是有找到一家,叫做market place
感覺還不錯...唉,這件事說來話不算太短,這要從星期一說起...

這天(星期一)跟抓+拉麵出來...再度去微風
因為我說過了,這是有點像是草率決定的東西...希望看起來不會啦
然後就先降子...我跟抓到了北車...剛好大頭小丸子在打工
就把她叫出來,近麥當勞聊了一下...
聊的內容大概就是這些那些,不說了
我真的好緊張,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接下來又是這些那些,總算有點頭緒
我真的會服了"你們"這些人...真是的..
說不定這真的是我潛意識裡想做的事
只是緊張會掩蓋好多好多,讓我混亂
還是謝謝你們....別說樂在其中之類的
確定方向後...那就要開始尋找啦!!

星期三
我把抓叫出來...這裡拜我去幾次東區了呀??
就是這天追問屎沛問到我們找不到的地方,不過也有什麼燈火闌珊處的
反正找到就對了
抓還說要做什麼奇奇怪怪的事情...反正我會努力,既然大家都這樣挺我= =+(謎:都嘛是你在私心)
嗯...就先暫時這樣子

然後是本來可以安寧無事的星期四,Kirvin 突然要我去看看現在的狀況
於是乎我就在跟抓找完地點之後到攝影課之前拼命打電話來來去去
終於找到一條計策...結果花了很多錢
12分鐘的影片要花800...我們真的是已經不計成本了
總是要有個結束...我想這是正確的決定,不然就會像惡靈古堡的殭屍一樣,殺也殺不完
所以之前K就決定結束日是seven eleven
和Ronnie、K約在南京東路之後就先開始看看狀況啦
進入丹提...打開電腦
我的天= =...真的是KUSO片...保證可以從頭笑到尾> <"
不過有個點還不錯...很毛骨悚然,在此就不說啦
期待...首˙映˙會了!各位!
COMING SOON...

今天下午,嗯,就是7/11星期五,2008
以前的老師約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以前的老師啊?...怎麼沒聽我講過?
這裡先解釋...這個老師就是打好我英文基礎的老師啦...我高一左右就已經都上完了,她是很厲害的=ˇ=
以前的同學們...Molly、Flora、Teresa、Amy、Candy、Jenny、Stacy...先說好,這些裡面只有最後一個是延平的
所以名字雷同的不要緊張,不是在說妳
妳?沒錯
這個班裡從很久之前就剩下我是男生了 = =

約在離我家不遠的飯店吃東西...小龜應該知道,我猜,叫做"京采"
我正要出門的時候給我下起傾盆大雨...讓我一出門就讓鞋子淋與淋到飯店...途中我還一個不小心整隻腳踩在水裡
好,終於走到飯店了
感覺頗怪的...因為我跟這些人也都好久沒見面了...所以我大部分的時間就乖乖吃自己的沒在講話
說真的...一起上課的時候就沒混熟...現在就有一搭沒一搭的了
但也不至於尷尬啦
就聽到大家的消息...我脫節很久...大概有脫節一年吧
要去慈濟、中國醫藥、指考等放榜、學瑜珈、搬家...等等等的事情
真的很脫節了我...囧

就這樣吃吃吃吃,到4點左右回家
沒有拍照留資料聊天...我在幹麻= =?
不過,有緣的話會相見的
See you when I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