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日外婆生日,但是我沒有復古西裝,也沒有駕照
似乎有點久了喔?沒差
就是這天早上都在外婆家,看到兩個很小的表妹和一個表弟,感嘆自己已老阿= =
吃午餐和晚餐,豐盛的很複雜,尤其是午餐...有必要這樣嘛XD
看到最小的表妹才4歲...她好愛拍照,叫我教她用數位相機,一直擺pose然後按快門然後拿給她看
可愛的啦!哈哈

7/21是北區茶會,我搭捷運來到忠孝敦化
又來了,最近真的很常跑這裡耶
然後跟一大群不認識的人,創設班新生,去吃一家很貴又吃不飽的晚餐,月島文字燒
文字燒和大阪燒,就是用很多高麗菜和美乃滋混再一起煎成像餅一樣的東西
還記得出門前叫我老爸不用給我$...不過到了才想到沒鈔票的我該不會也沒銅板吧?!
打開錢包一看...還有3個50元,看看菜單,最便宜要180..整個是囧啊!
不過再看看50銅板旁邊...有數個10元,可以安心了,呼
和大家聊很多,不外乎就是設計學院的東西,是新鮮營的解答不了的東西喔= =+
但回想起來我還是不知道該選啥啊?
而且我也是星期一才知道直屬的是學姊...MSN的照片根本就認不出來嘛
聊到一半,整家店突然斷了電,沒錯,變成黑暗畫面
這過程大約有五分鐘...但是大家還是各聊各的...感覺店家好像都沒在處理之際
燈亮了...這還真是有趣的經驗說

好了...認識完學長姐和科系內容,要結帳
拿出所有50銅板的我,發現有一個居然是去澳門忘記拿出來的港幣!!!
Oh!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被側面騙了!
只好拿出所有零錢...10元5元湊一湊...也才70
太鳥了吧...要和第一次見面的人借錢?屁啦...我不要這樣
最後...老闆打折...可能是因為這家店很小,台科的所有人幾乎佔滿整家店,服務生還走來趕人
沒辦法...之後我們離開店,走到忠孝復興站裡面,坐成一圈來自介
我是冰塊 or Ice,附中的旁邊延平畢業的,現在不知道選工設還是商設
介紹完...附中的還不少...還有建中、中山的喔!
看來大家都很強,哈哈!
p.s.有個學長有點像某橘,咳嗯,嗯

昨天來到的地方是租片店...是離我家比較遠的那家
租片居然要這麼貴...以後不去了= =
片子是巧克力工廠
最近看了這本書,Robin叫我看看電影比較一下
再來就是要寫essay囉!...1000字耶,新挑戰!
然後下一本書,The ABC Murders...揭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