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攝影學會第五期初級班結業式
這張紅布條,看起來老老舊舊的,白色字的地方還有好多替換過的痕跡
哈哈
請來了幾個理事長、秘書掌、近階班主任等等,幾乎都是生面孔
然後看到同學們命名照片和入會員...這會費居然要1800...真是
我可是窮學生阿= =

閒聊一下...聽到照片要命名的聲音...我居然忘了
應該說,我上次沒注意到這件事
只有快寫了
這好像比國文學測還難喔?
命完趕快交卷
這天可是重要的結業比賽呢!
怎能不參加?
這次比賽,共有18人交卷,180張(每人10張)
請來三位老師評審
第一輪...老師叫大家挑兩張自己喜歡的照片...再刪去一些不好的
我都拿了別人的...不過班主任卻說我社會歷練不夠XD
哪有這樣的?我有點想抗議
接著第二輪...只能挑一張,這次就是拿自己的了
進入第三輪,我越來越緊張...交出去的10張裡面已經有五張被刪掉了
不過到第四輪評審到最後...就都沒拿回來了
所以呀,最少有五張入選以上喔!
比賽的規則是優選5張、佳作10張、入選30張,共45張
有一張一直撐到最後呢呢!!!就是優選唷!!
哈哈
現在我忘記那張叫啥了...剛命名完就忘記
不過真的很高興,傻瓜相機居然也可以玩到優選一張
謝謝各位啦!!
攝影的都是好孩子,我也是!

今天下午去傳真了
其實說到山豬跟我昨天聊的內容
還是沒有改變最初的那格打勾:工設
畢竟要從工設轉商設比較容易,而且,工設的發展其實未必比商設窄,最後還是看個人能力的培養罷了
傳真完畢!

接下來就是朝目標前進了,這裡我先不說目標是啥
不過接下來應該很容易猜到
現在的我全身飆汗,沒辦法穿衣服
沒想到4km已經是一個讓人力竭的距離
比起上次參賽...遜掉了
相信最後還是可以有一定的水準
加油!新修煉!

沒想到居然開始玩遊戲了
叫做Drift City,極速快車手Online
想玩的來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