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還在玩遊戲的我,星期六我老子開機居然網路掛點
然後拿去燦坤看
結論是要重灌...掃毒無效
居然有這種事情勒?!
剛好遇上這場大風...只有等到星期二再拿去修理了
現在的我能夠在這裡寫網誌都是800元跟26小時的代價啊!
灌好也整頓的差不多了
先紀錄一下重灌後會用的東西...大家參考看看
Office...這一定要的,不然你啥都別想做
防毒軟體...這回終於乖乖買了卡巴,希望不錯用
即時通/MSN...宅的時候很好用
Flashget...用習慣了,很快很方便
WinRAR...解壓縮的...必用
DirectX...這個倒是不用備分...用最新版就好,玩遊戲必備
Flash Player...沒這個你怎麼看動畫?
印表機驅動程式...這也不能放過
Photoshop...以後可能要CAD了
現在大概裝這些,當然,資料備份是一定要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吧
順便買了250G硬碟喔!哈哈,$2599感覺超爽的
重灌完感覺電腦好乾淨啊!舒服!

不過這段等待的時間...我差點要去網咖了
只能在家裡看書真的好無聊...害我要寫的網誌一直增加,總算完成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沒耐性勒?
難道我已經宅化了= =?
我不要.....!!!

鳳凰阿,沒啥影響阿,各位說是吧?
從大家都去找正妹喝啤酒來看
只有拖了兩個小時罷了
風稍稍停歇...就跑去永春
這次人員有正妹望遠鏡猴肉范兄妹傻大姐弟抓等等等
本來要訂的火鍋店不讓我們吃到飽...就來開4公升的酒啦
等到我臉紅也不是多久的事情...之後再回正妹家看電影
美夢成真...有點不想寫了說
要回家的時候還被老娘唸"你是不回來了是不是?!"
11點有很晚嘛?我攝影有時候也這樣啊= =
這時候到家門前...看到這裡有人在吵架
原來我老娘是擔心這個
不過我沒怎樣
回到樓上後有看到雙方越吵越烈
還有亮刀子斧頭勒...
最後沒怎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