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這是五天前耶!居然就這樣過了五天
我都沒寫新文,都是中毒害的
毒啊毒啊
我可沒叫你來找我
何必害我這麼多次?
先來補吧

就是8/2這天,各路人馬又回到延平,從英資班的同學們到幾個來湊熱鬧的傢伙...給大家看看成果啦
這是我第二次看
但還是一樣的心得:囧+Kuso...我真的越看越不敢看我自己在演= =
我還是不懂我變成主角的原因
誰叫我太無聊了,吼
在歡笑聲中結束啦啦啦
看完正妹說也想拍電影了
我的天!
你該不會是認真的吧?
我不敢想像這一年多怎麼熬過來
只高興終於完成了
不過為啥Kirvin燒不好16片啊= =
真是的

隔天,8/3,居然是隊聚?!
荔枝妳怎麼可以這麼晚才告訴我啊
害我不能去了
我知道大家時間都很難喬
但別喬到我不能去,好唄?
那8/3的我,是去了宜蘭
第一天在蘇澳泡冷泉...好好玩
可是這也真好賺...以前都不用錢的啊??
晚上看山上的夜景喝咖啡...住高級民宿
老闆人很好也跟大家聊得開心
第二天,8/4,大家很晚起床
吃一頓不好吃的晚餐
然後去泡溫泉XD
夏天泡啥溫泉= =?有點想問
不過也是很舒服的
泡完溫泉的我玩了投籃機,這次創下生涯最高紀錄377!
好啦跟旅途無關
這天晚上大家吃了旅途以來最棒的一餐
Happy Ending不錯不錯

回來隔天,和抓本來要騎車去淡水的行程改為美術館
九點半可以逛到六點喔,厲害吧
進去之前就拍照10幾分鐘
廣角真厲害...不過我有接圖= =
早上就從1A逛到中午了
下午繼續從1B把整館逛完
整個就是把重點都放在建築實驗室嘛
不過這也沒辦法...誰叫二三樓的比較沒新意 = =
好啦是我懶
其實逛二三樓的速度超快的
停在一幅畫前不會超過8秒鐘

接著就是台北故事館
拜拜的學問真的很多很複雜,不是我在說
只是完全整理出來還是覺得好好玩
故事館不大
但很有感覺...原來這裡以前是一個有錢人的家,還真有錢
就這樣,美術館一日遊...下次換展覽再來

話說這段時間又沒用電腦了
一下子很多新東西沒看到
我要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