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王子安怎麼那麼快就要走?!
我們好不容易才認識的...也才同學兩年...
這是啥屁渣?...

畢旅完還沒啥感覺的...
但是昨天晚上我就突然...心更酸了...唉...
其實大家都對他很...雖然他都愛搞笑...但是常常不好笑(這是我吧= =")...

我還以為自己沒辦法打電話給他...但是我幹麻這樣?
剪完頭髮回家...才比較好一點..我猜我是最後一個打電話的吧??
但是我在電話裡整個就是覺得好高興喔!因為他就是要去美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套一句話..."你有你想要的東西 我也有我想要的東西"(哪裡找來用的話= =?)
所以囉!希望大家在不同的地方都可以努力完成夢想...
和你再見面算是其中一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