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天、大前天、整個禮拜
世足、作業、作業、作業
期末從企畫案發表開始 ,接著演講、邏輯、網頁、新聞英文、表技、產設、電繪
每一門課,都很有關係吧?!

一個爆了其他就跟著爆...
我知道我的做法很有問題

日文隨便唸唸就考,還要整個用中文來背,是哪招?
網頁跟企畫也是,做完了就放手不管,等放假,又是哪招?
表技跟電繪急急忙忙, 最後硬是生出東西來交,真他媽的我在幹嘛!!!!
設計方法也免不了,我感覺到自己的無能為力...
最重要的一項能力之一,英文也讓人深陷危機感
我無力了嘛!?
當然不!

給自己自信心的同時,我不知道動機是什麼?
是可以繼續合理化這種狀態,還是說失去品味的無聊的我可以一再嘗試,去面對之後的事情?
很多事都在鄉愿 ,我不知道設計到底對我來說是什麼,會帶我到什麼地方
問題是,我失去敏感,失去了感觀、感官
期末表現比期中來說,有的好、有的不好
整體來說,這學期並沒有我預想中的進步

都被自己分配時間的方式擊敗...說真的要做是可以做到的
還可以做到更多
單純的初衷好像已經不在胸中,很久已前問自己的那些問題
現在我都要答不出來了
迷失和模糊之中,我是不是這條路的人?
站在這個點上面,再不好好努力的話
是絕對沒有辦法畫出自己的91頁的!!!

本來以為的,熬夜就會像當季水果一般,隨著世足賽而盛產
不過期末一結束就盡數崩盤,還在我一次沒擦頭髮去找管理員解決突然的停水之中
小小感冒...我現在還沒好==
星期一還發生了肩膀鬆“卸”事件...該說幸好是左手嘛==?
回到設計這件事...如果說現在能做好的話,那也許以後還是很有機會的
所以要讓自己能夠發揮最高的效率!
包含休息和玩樂!


暑假! 
我要來面對的就是,居然整間都是我沒看完的書... 
這真的很有挑戰性,...糟我知道我在說謊XD

挑戰很多,唯一辦法就是各個擊破
同時暑假也是不能熬夜的,....

這禮拜也有一大團就是二一得記團
本來要用九張券還有十幾個人來去吃一頓大餐
沒想到一堆人都為了約會啦搬家啦等等理由沒來
真的是吼...
話題從二一跟拉肚子開始,沿路經過抽鼻涕、胃鏡、大腸鏡...(淨是這種玩意==),到難攀、王開立家、長得很像巴哈的蘿莉(噁)、手繪版、練琴、音樂....也到小白兔聽聽看看,這是家好店啊!
接著就是可怕的得記,應該說是原本以為是很可怕的得記
但我居然沒事,整個全身而退欸
也沒拉肚子,ㄎㄎ
對啦,就這樣

我要活出精彩的大學下半場
需要的不只是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