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天是星期天...(廢話,不然咧?)
我起得不早也不晚...

然後也突然發現自己這一天要做的事情好多
如果轉檔這些事情都算的話...
而前一天(星期六)晚上我老爸的退休餐會...讓我想到王子安...
我的反應是:微笑吧:)

...嗯....我知道這一天我要買記憶卡
現在想起來自己很衝動
因為我承認我是那種很容易為了情感而消費的人
看到某件很有感覺的東西
我會很想去買買買買....@@"
但是未必有什麼效益...?...但是記憶卡這種東西還好...畢竟可以重複使用OTZ
(謎:不要再把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

話說回來,這天下午我就出門啦...
跟老媽說自己想去看電影...但是後來又改口說"要去買王子安的禮物"...(奸笑)
所以我就跑去車站買了記憶卡...然後采就傳了簡訊來說"要去完成使命"...
買到錶之後...還打電話跟我報告XD

...這段我嘴巴上說"找不到抓,所以我在亂逛"的時間裡...我本來是打算要偷偷跑去新光三越嚇你的...
到了新光三越...才傻眼...(這樣怎麼找人啊...)
但是我自己說"亂逛",所以不能被發現啊...
然後抓打給我...找我回去打球...問我"幹麻不直接問高手在哪啊?"
我說"..."(說的也是耶= =!)

回到家...該下載的電影"花田"...檔案也轉好了...
4GB的記憶卡果然不同凡響!(檔案存完還有2249MB= =)
我自己也還沒看..今天找時間看看好了

我的頭還很暈...但是我還是要完成這段畢旅的記事...
趁我回憶還很新鮮的時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