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寫完第一天...頭更暈了= =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堅持寫下去!!

我們居然這麼早起...?
1點睡居然要4點半起來....到底是誰教我們這麼做的...
哪有人到墾丁看日出!?!...事實證明...我們錯了..怎麼跑都看不到日出啊!!
所以我們回到房間玩...繼續正妹的修練
正妹這次也是慘...
玩了好一會兒UNO...我們才下來吃早餐...我仍然精神萎靡

早上的行程是去國家公園 in 墾丁,不過大家好像有點不太愉快呢...
也許是不自由跟老掉牙的行程吧??
我覺得比較討厭的是我買的霜淇淋...不好吃= =

不過咧...下午就是很輕鬆的啦!
回房間休息的時候我們就都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不知怎地...我也迷上了這個?...不過大家還是很"依依不捨"地去悠活的沙灘...
沙灘呢!!...這種夏日的感覺非常棒!
雖然我們班男生一下子就陷入苦戰...不過,王子安上場之後...我們還是落後= ="
但是差距有變小喔喔!....結果是
...第一戰面對八班就失利...
這個...只能怪王子安沒有一開始就上場啦(開玩笑的)...
然後緊湊的比賽繼續...是女生的競爭
順利的連續打敗許多對手之後...為了解決發球力氣太大的問題...大家趁3、4名比賽的時候練習...
我和抓猴二人也打了起來...可是這個球怎麼這麼不聽話?...一直往海邊飛

回來...我們班女生還真的很厲害咧...
冠軍戰又是迎戰五班...而且一直落後...
雖然還是敗給五班...(怎麼又都敗給五班!!kuso!)...不過˙雖敗猶榮!
大家都盡力啦!...只是我怎麼會被埋下半身....還要跟胸部變大的王子安牽手?!
我有體會到做惡夢的感覺啊...貝貝居然第一個過來說要讓我變得...&@*%$...
吼...然後一堆人圍過來拍照!!
可惡啊啊啊!...居然沒有用我的相機拍= =...有照片的一定要給我啦...T.T
...然後突然冒出一群13班的人來相撲...XD
大張還是一樣...技壓群雄...
不過我有跟大哆啦打成平手...
打完沙排...讓我覺得有點懶...不過我們還是去游泳啦...!
這次我們去玩滑水道...!!旋轉的部分還不錯...
而且我們還努力嚐試要把浮板坐到水裡...但是失敗了...哈

回房間洗澡之後是晚餐...這一參可以說是畢旅最棒的一餐...
不用問我為什麼...有來畢旅的應該都知道吧..XD
回房間之後...我們莫名其妙地打起枕頭戰...一開始仙菇被活活痛扁...
...我們又莫名其妙殺到抓....身上的時候...他就躲了起來...在衣櫃裡...
我們打算騙他出來...偏偏我耳朵進水...不知道自己講話多大聲...所以我們在黑暗中討論的聲音都被抓聽見了!!
結果我們想到的4個計謀都被抓聽到了= ="
...點點點

這天晚上英資班的人兒又集合了...不知道電影該怎麼完成的我們...也許還是會把暑假用光光吧...
最起碼我們一定要完成啊!!大家加油!!
稍晚...我們在電玩區域度過悠活查房前的時間...騎馬、賽車、撞球跟機車...
軟綿怎麼這麼厲害??...天哪...甘拜下風
桌球...打起來真是讓人熱血沸騰
劉宜緯、鄭傑跟鄭喬元都是箇中好手呢!...我又一下子流滿身汗....但是感覺很棒

不過後來出的狀況讓抓...
怎麼說呢...就是李奕箴...希望抓常常去找她嘛...這些事讓抓不太舒服...
但是我想說這種事是兩個人的...但是這兩個人又都這麼悶...不說出來都不會憋死...= =
所以他們都要再加油呢...

同時Miffy & 貝走過來...我們三個人都說了一些事...
Thank you two...You make me feel really warm...
我覺得很窩心...雖然這麼多事情壓在我心裡...妳們還是讓我輕鬆不少...
真的有種知音的Feel...而且都有戚戚之感...
謝謝你們!...!!...Thank you best of my friend...

查房!
我們決定要讓Jenny嚇一大跳!!
所以就把衣服扒光!...
但是沒想到她...
"這樣會冷喔...你們好奇怪....趕快把衣服穿起來!"...
囧.....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