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戰!!!
RFA vs MEX!!!!
今夜就開始了,雖然沒有跟上看到開幕式,也沒有看見 開賽的瞬間
不過有看到所有的進球!!
就在這萬眾矚目的第一戰!!
像蒼蠅一般的南非樂器加油聲充滿全場XD 

墨西哥上半場占有大部份的控球時間,為了進球不斷製造進攻機會,在六成的控球時間裡,出現了六次進攻
也有一兩次射正
南非這邊稍微弱勢,但是之後突如其來的多次角球反而比墨西哥角球還多 
墨西哥出現多次越位,其中一次還越位進球(不算分)

可見企圖心真的很強啊 
就這樣的,上半場兩邊比分掛零 

到了下半場,先給大家看看我很想要買的這件T-Shirt(笑)
南非沙巴拉拉率先進球!這球也讓他成為南非本場的最有價值球員
南非另一球,前鋒甩開墨西哥後衛,卻射中左門柱...彈開
後來墨西哥後來居上,突破南非的越位陷阱進球,那時後是三個球員打一個守門員啊
那畫面看起來很無助XD

待會就是法國初出賽了!
也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這次世界盃開打後我開始覺得主題曲變好聽,熱血起來啊!!
話說這次轉撥畫質變好高,我覺得自己都快要跟在現場一樣
慢動作真的變得很清楚很清楚
連褲子、屁股在震動都看得到動作
也看得到推人的時候是哪隻手指頭絆到對手球員 

撇開開心的足球賽
這真的是期末大大的強心針、提神藥、萬靈丹
偏偏我這禮拜居然吃了兩次21=="
還有網頁、在這時候熬完夜卻沒生出來
誰想要不熬夜、做不完、還要給老師點名出來ㄉㄧ尢 
我來到設計方法、產設、表技、電繪、新聞英文、企畫一起殺過來毀滅我的身心
吃兩次二一還要配合球賽狂熬夜
太開心又暴力了!!!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像是有人一直找我援交,大大引起大家的興趣
還有產設老師換人...讓我覺得完全被陰
買了布蕾派,味道很正
順便...選新的課在這裡,有比現在少了啦...XDD

節次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1

 

 

 

 

 

2

 

 

人因工程

網站規劃與設計

 

3

FL3311701

 

人因工程

網站規劃與設計

 

4

英譯中(一)

 

人因工程

網站規劃與設計

 

5

 

 

 

 

 

6

FL3813701

產品設計()

 

FL2001701

編排設計

7

進階法文(一)

產品設計()

 

中級英文寫作(一)

編排設計

8

 

產品設計()

 

進階日文(一)

編排設計

9

 

產品設計()

 

進階日文(一)

 

10

 

 

 

 

 

A

 

 

電腦輔助設計()

 

 

B

 

 

電腦輔助設計()

 

 

C

 

 

電腦輔助設計()

 

 

D

 

 

 

 

 

 

登山沒抽中啊...不過這次倒是選課運氣最棒的一次
回到現實,該繼續想想各個作業了!!
感覺我還有事情沒說,先留著以後再補
最近會瘋狂發文了
還有瘋狂海了龜湯好多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