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在這接近一個月的時間裡

終於這10分的作業完成了
我的標的物是在變形金剛中,前面偷襲卡達軍事基地的蠍子

我在和阿喵聊天時偶然看到他在看電影
就這樣,我用它來宣洩我心中的熱血和被尤德天元的力量

尤德拿到額外獎勵的那個周末,我開始了

呵呵,沒錯,看得出來我很在意C4D
這大概是我少數有自信的項目吧!
模型已經R第二次了...基設也被R
攝影又沒修好...素描也很爛
喔...有自信的有英文和小說共筆= =

期末也要這樣結束了...
設計史花了很多時間在中文化...因為投影片能力太低啊

言歸正傳
這次建模的心情從"啊,要用力拼命蓋一個嚇死人的東西"

到"好累..怎麼士氣越來越低"

不過在完成render以後真的很爽!

場景的問題也在我巧妙的迴避下解決了
哈哈
所以總時數大概有50到60小時吧!
但我卻沒有因為它熬夜

一共ren了50幾張圖,如果連失敗的也算進去
今天交的是取最精華部分,想看去相簿看其他的
其實小圖的都是一張一張ren完才加進去的喔!

沒錯...很在意也代表我在意這次的分數
不管如何,最少這最後一個C4D作業我有滿意
太棒!

連小管都說要來看...

之所以要把字放在前面是因為
1.大家先看圖的話就不想看字了吧?
2.看圖的時候我就不廢話了,讓大家用力看!

還有作業...模型,電繪輸出,攝影修片,基本設計,素描,藝術賞析,設計史
這樣就可以去放假了啊!!
想著一個接一個的作業要殺青了,真棒
好了寫到這裡,看圖吧!

覺得棒就留言給我!

 

 

鉛筆稿 我喜歡 雪地超有fu 構造全剖析 手稿設定集XD 呵呵 再來玩一張透明的 全剖析-螯 全剖析-身體 全剖析-腳 全剖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