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來到了當代,去找大衛拉夏培爾見面
他真的很潮,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他很厲害,願意讓大家拿相機進去
意思就是我們都成為他的同人作者啦! 
還沒進去的我在外面,都已經開始流汗了

身穿大Issue的老伯伯也這樣想吧
人就這麼多,也有中學小朋友來看,整團來真好

不像我這次,有點罕見的單槍匹馬
不過攝影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很私密(?)不對,是很個人的意思啦
哈哈
之前聽cris說這個展的反光不好
不過我想說有反光才讚喔!

他想要我們都覺醒,所以拍了這麼多覺醒照

大圖可以輸出這麼大真的很爽


Mr. Andy, what are you looking at?

剛好有人站在那,我就拍它下來
榮登該日最喜歡照片
很妙,他搭的人工場景,其實這樣也何嘗不是堆出垃圾呢?


真的

有些也是有自然光的,旁邊一位藝術家樣子的人說到

這這畫面看起來好像是照片裡的人在討論裘莉的高潮...(笑)

呵,這算是玩笑嘛?

 

不管,總之有時候還是需要現實虛幻分不清的做夢
我拍照的重點不是在重現他的作品
而是想想可以發現什麼有趣的事情 
大家最後來個大合照...啊,我這次去當代用了兩個置物櫃
 

這樣真的放很多張了,我有點過意不去
所以想看完整版請到 這裡

繼續
這禮拜的表技課
我好像學到很多,因為聽說有種感覺讓我沈澱下來
就是一直拿著筆的感覺
它遠比握著鍵盤踏實
也讓我真的有思考運作的體驗
所謂一直畫能夠激發靈感就是這個意思嘛?
我不需要知道,因為這感覺是很對的
從這裡去繼續發酵,就會得到新的東西
我可以這樣相信
從這兩天找英文作業的感覺看來
真的還蠻多有趣的東西
像是"You want something, go get it. Period."
還有"Say yes, only if you want it." 
等等等等...

今天是週日,作業也不是一直在卡
我知道,資源投入下去就會成功
所以也是就跟阿喵去逛公館啦
決定好配色提案,我們就從百老滙、我家涼麵、金三角、龍潭豆花、紅豆餅、東南亞、豬血糕、藍家刈包、陳三鼎、西班牙小餐館、J House、糖果串,一路再晃到溫州街
掃過Sababa、Henry & Cary、 Bongos、Coda、韓庭洲、MaryJane、Flugel、玥、台一、胡同、So Free、Kitchen 66、河岸流言、卡夫卡、挪威森林、一番拉麵...
原來公館真的還是值得一逛,呵呵
雖然整個掃過一遍,還是不算很熟,而且還有很多店家是很棒的
這份企畫案讓人瞭解這個地方,真的讓人期待下個傳說中叫做師大的那個夜市!
待續...! 


ps這趟旅程也跟阿喵談了很多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