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兩個禮拜多過去
攻殼第一季也快吃完
我想著不知道怎樣才能擺脫這種無力狀態
那是種空虛,不知道哪裡才有著力點的空虛
可是訪問幾次跟討論之後
發覺設計的面向跟層次要考慮到很細緻真的不容易
所以才有點稍微擺脫之感
意識到這點,不就代表自己已經向無力感離去了嘛?
對,但這只是開始而已...還有很多地方卡來卡去

最近家裡狀況真多,冰箱壞掉到...
好像就是冰箱好像不太聽話這樣而已
但是他已經逼我們丟掉食物
喔對了,還有小強,我前天遇到他,我嚇跑他
然後昨天就抓起來丟到塑膠袋ko了...
每天都很累,一直睡覺都還是一樣
不知哪來的疲勞感,好像只有在線上那種聚精會神的狀態下才會遠離這種狀態
flash在表技之後的現在還是零
知道不能這樣下去,可是想到偉大的有趣點子之前實在是不想真的做下去

"你2D Render完全不行嘛"
尤德這麼診斷道,還說易臻大惡整我
但是老實說在班上已經不差了,不過我覺的還是基本款而已啊
因為其實沒有像他修的那麼誇張,還把車弄那麼痛
呵呵,這樣純飆技法真的也挺開心的
所以沒有方向的無力感並沒有完全消失,應該最少還剩一半
即使已經知道凡事再也不能用"就是那麼回事"去看待
否則就只會變瞎

最近簡報做到吐
我是不是開始不喜歡keynote了?
木質鉛筆手感很棒
老媽很會做菜
cris要去法國,還來找我諮詢
企劃案感覺快推不動了
新聞還是一樣讓人想睡覺
邏輯出不來
日文要考100%的考試...
就到了今天,2010,Yodex

看著看著我才想到讓人感動的東西
還有設計的本質
設計到底要幹嘛? 要讓人生活更好
怎麼讓生活更好? 要解決問題
怎樣解決才好? 不要製造更多問題
這都還是好回答的了,不好回答的是
為什麼覺得自己sense快不見了? 不知道怎樣才是好設計 怎樣才能做好 怎樣才能讓自己投入
Yodex讓我感動,也讓我回來想“設計”這件事
包裝跟吵鬧擁擠成為我最深刻的印象
沒看見比較深的想法 也沒有驚喜
大叫什麼女生、什麼專刊才多少錢,變成賣點
==“
每個學校看下來,還是有很多好作品
可是還是覺得缺乏新意
像展場、作品什麼的
沒有動線的展場就會亂七八糟
有動線也會塞車擠爆
智慧看來也是有其限度
實踐依然很實踐,大塊面積加木頭材質,作品擺滿滿,專刊一樣貴,贊助商這麼多欸!
台科也很台科,白色一直用,動畫一直播,產品路線也不一樣,只是入圍好少,都是輝哥帶的!
大同入圍一大排,為什麼可以這樣
腳踏車、醫療、老人、嬰兒、綠色的種種產品真的是一直出現的題目,也有抄襲概念入圍者 
像是直升機跟定時延長線,還有惡魔獵人的超不流暢沒感覺電玩遊戲
這次新一代是個教訓,不好好努力的話下場不會更好!
如果新一代只是淪為瘋狂叫賣又擠到爆的集合體
那這樣是不會進步的!
表技結束後,真正的表技才開始 
我不要再修那麼多課,累死也不會比較厲害==
講點有趣的好了XD
今天看到模型老師,結婚後還是一樣帥
維尼拍照很開心
也看見一台紅色Canon!
中午時候全家被洗劫一空,世界末日的時候大概會如此吧!
看完展,就衝去101採訪了欸!
感覺起來外國人其實比較好搭訕
比較願意聊天?阿災
下次換外勞的時候就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
誰家裡有請傭人啊?
回答我~ 

再來說說之前才落幕的班會
其實覺得大家就直接說我們吵就好啦
因為工作室是大家的,既然是共有的地盤,講一下我們是願意接受的
倒是其他班級的就比較隱晦沒關係
不要這麼彆扭,憋在那裡被影響的人也很難過吧
呵呵

跟學長討論到很多事情
感覺是“自己的路自己走”
也只有走下去才知道路長什麼樣子 
為什麼要念設計?
意義在哪裡?
想回答,人類就是可以為了某意義活一輩子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