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是做好設計的第一步"
這句話來自一個日本的整理學家?(笑),佐籐可仕和
想到這句話是因為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很想要拿身邊的物品來整理一下,但是亂象似乎未減
早上了,我也用這裡來整理生活和心情
不見得是真的要把每個資料都劃清界線
但是最少,絕大部份都該有個歸屬或建檔的地方 才對
這樣才真的會有效率的進展手邊的工作、考試、作業等等等等等等

又是這麼久沒寫
Pro e的競爭已然又開戰火,網頁評分也一起暫停,方法想不出來,產設也是
表技倒有方向的努力,但是感覺的到路途非常遙遠
我不抱怨作業跟其他的事情這麼多 因為這樣才有更強烈的存在感
是這樣?
對吉他的愛也提升到了可以抱著它耗光整天的程度
表技電繪也是
方法跟產設咧?怎麼就是卡在這個地方
"方法很多,要想"
企劃案的問卷調查還自以為可以樣本全滿
真的有種不太妙的感覺...

起來發現媽媽沒回家 
原來跑去夜遊....!?
也該打電話吧ˋˊ
呵...起來又是種無力,倒不是無奈
好像變成機器人,沒有情感的一直做做做做做
到現在都忘記這個標題是要寫什麼 
沒啦,只是隔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和那種原來的感覺抽離

雨天下了這麼久,總算讓人盼見了夏天的氣息
梅雨季也緊咬不放,到了
在迎新會議的展開之際,很多事情讓我腦包
不,是我用很多事情凸顯或證明了自己最近一直腦包 
先是誤以為電源線沒帶,又搞錯東西沒拿
隔天又忘記袋滑鼠
唉呀呀!回神啊!!

對啊...我在恍神什麼...
不是應該...? 
Everyone has his own fight! Me too!

p.s.新生要來了!今年有73級分兩位,平均級分達到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