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沒過多久,卻又是很久才寫了
產設的真面目在這裡,"要選對題目"

看著陶子的書,有種感觸
人的行為真的真的很多種很多很亂,像酪梨壽司說的那種桃子最厲害的氣息,我感覺不太出來
比起來,才二十的我真的很小吧?
該瘋想瘋都還沒瘋,很多地方都還沒看過
真的,要去看
真的,也要有錢
真的,要很多因素和時機 
居然說台灣已經玩膩了...我難以理解,到處都可以看的,像老媽昨天才說信義區變好多
台灣必仍有無數可觀之處...趁著上次用暑假話題把電繪課用光光,想著要去哪邊
如果預算不高,可以考慮當沙發客啊,呵呵

網頁隨著熬夜誕生了
我把它稱作熱血實驗室,因為我的圖片充滿實驗的精神,哈哈
真的要感謝幫助我還有跟我一起研究測試的所有人
沒有你們我的網站不會有這麼多認同的聲音 
http://web.ntust.edu.tw/~B9734036/
有什麼感覺要告訴我啊!

網誌常常想一想、就覺得好像已經寫了,就不會來真的動鍵盤

設計師生活
唐老師說,設計系最難熬就是大二下生活,因為在那之後,你就習慣了...?
真要這樣說也沒錯,誰叫我們念這樣的系,
沒有一定的毅力不行,總是被要求要去做自認辦不到的事...有時候捫心自問抗壓性真的有那麼低嘛?
動力就又回來了...
這門課還真的給了很多關於設計的啓發...還在想著自己要好好努力卻又用本末倒置的心態和作法來面對一道道題目,像妙麗的那位同學,算妳厲害
還有很多其他其他,讓我感覺到完全離不開設計的生活
應該說生活是不能這樣被切割的,但還是這樣寫比較有趣
研發出了三款機器人,我知道自己真的要多畫點東西才行,練畫真的不只是練畫 
逛街玩遊戲真的都不只是逛街玩遊戲
有趣的是,有時候太去意識自己不只是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反而會不夠投入而少發現了什麼
拜託別說什麼作業很多很難做
我當下真的很想回,妳是在抱怨什麼...(笑)

創意企畫又來到一個新篇章,這讓我的週末又多了很多事!
維持忙碌才有更都存在感!?
哈哈
雖然莫名停課了還是一樣忙,真的XD 

最近一次回家看到一個不等我的住戶...好想大叫(事後確實有大叫一聲,但舒爽多了也沒傷到人)
現在想來也沒發生什麼,就只是我要搭電梯去地下二樓
可是一個住戶就跑來按往上的樓層...因為我家電梯用感應式,所以先按的樓層就會先去,不過這根是不是用感應式的無關吧
就是說他就陪我下來地下二樓,結果我只是要庭個腳踏車,就完全不等我
照理說住戶間都會稍微等一下什麼的,我記得我也等過他拿信箱裡的信啊
老化一句,我們不能要求每個人都怎樣怎樣...

突然想到個家聚沒寫,我說那裡不好的後續事件真的有點無奈
我是說以後再也不會去該餐廳
老實說我認為發生了雙重誤會,一邊誤會一邊不會覺得哪不舒服,另外一邊是以為對人不對事
像我現在也懷疑要不要寫這個在網誌上都..不過還是決定要寫
撇開這個,大一真的好像認識很多大三的,大二是不是都神隱了?! 
還是我都不出來跟學長姐弟妹講話聊天互動的? 

整個電繪課之前的兩個多小時,當然已經是累積了一小段彈四和弦的經驗值之後才初看見喵的新琴
(創設工作室變成吉他社了!?眼見就是如此嘛)
其音之透徹深刻,日文教室裡還感覺不太出來
吉他的聲音變成了觸覺!
這種感覺在回到工作室大家一起彈琴時才明瞭
四把琴齊鳴!暴龍的聲音根本被琴蓋過
最好的東西都是,你會記得那種深刻的感覺,不論是最好的巧克力、麵包或者最棒的聲音
有天當你看到或品嚐到,有點超出自己理解的境界,當然是感受到實際情形的情況下
當下真的沒有感覺,像是最棒的巧克力在你嘴裡的味道消失之後,就不會留下任何餘味
像是海水把沙灘上的足跡又洗淨,但是沙子知道那個足跡是來自誰、用什麼樣的心情走過的
當喵借給我琴的時候,真的覺得那是一股生命力
聲音好像都被具體化,觸擊我的全身,尤其是在手上彈的時候
好像第一次吃到paul一樣
第一次吃到比利時的手工巧克力...
第一次看到BMG...
那種感觸!!
回過頭來,可以把芭樂和絃帶入練習的清單中
這下又是一個大瓶頸
當然同時可以學習的就是pick刷法還有節奏感
我當然不會把它們視為一堆東西要練好麻煩,而是"一次可以練這麼多,讚啦!"
pick到現在的感覺是漸漸有所sense,要把向量、力道、旋轉、姿勢、上下位移來一起考慮
找出自己的模式,這就是他不直觀的地方
因為細節真的好多...真的好像物理,樂理也像
呵呵,重回霧裡...相信可以找出那條柳暗花明的道路
如果沒有那些東西在背後支撐著我,就不會有聽到喵說那句
"已經有別於初學者了" 
我已經做好面對看不見的瓶頸的心裡準備!
go! 

p.s.今天一首歌怎麼出來的!拿Beautiful當範例,按那些和絃來搭的時候,就像玩俄羅斯方塊啊!
要腳一直去重打拍子才能感受到節奏
每一秒都在擔心手汗跟和絃的興奮感
一下子覺得自己什麼都能彈了,就在合奏的兩三分鐘
練到忘記時間就是對了!
好熱血...
真的,這不是蓋的

語言生活 
日文進到形容動詞還有形容詞, 我了解了自身的崩壞還有懶散
英文也變得好像不識字一樣,我要這樣萌生退意嘛?
到底該怎麼辦還是只有自己可以決定
可能得靠暑假來不斷突破! 

宅生活
k on,這部動畫訴說著我想彈琴的心情
"練習就要像正式上台表演,上台前就要平常心 "
這句不知道哪裡看來的,總之它很棒
用那種越來越多的感覺去磨練喔! 

看完獵人,我也忍不住要把他寫在這裡
衝擊真的好大,其實看到這樣演還蠻開心的,以後不知又會走什麼有趣的發展
他真的讓我已經看了好多次,因為這股衝擊力

話說我家即將要裝光纖了...這樣可以快很多齁!!!!

陪暴龍去看房子,因為離我家很近
但結尾是不要了

抓的生日好有趣,那兩首曲子我最近沒彈了 
於是今天便顯生疏
不過應該可以的,隨著之後的練習
那個老闆是真的很厲害喔!?
還是是我不懂(笑) 

心裡默默決定了某些事
愛爸媽、愛家、跟一些責任的事
這真的永遠都學不完  

運動生活
看著排球這麼熱血,阿楷、阿Q有些球印象還蠻深的
我就想到桌球和羽球啦!
羽球的氣勢來到我的身上了嘛?
覺得一種氣息越來越雄渾,可能會長大了喔!
桌球則是要進入排名賽,最近的學習歷程中了解到這兩種互通的眉角
一點一點去修正拍面角度、迴旋、力道、腳步等種種地方

總結這麼多,不小心又變亂亂的
這樣的原味感才是我
感冒即將被我殲滅,我會繼續在這裡發文
不會只在噗浪啦!
哈哈哈
我是系學會副活和迎新活動長,請多指教!
現在桌面很亂,還是就得整理一下 
今天回家有驚無險,耐力很差,一口氣學到現在的進度吧剖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