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的這段時間
每門課都有許多進度,也讓我有許許多多的想法

唐玄輝老師讓人了解產設真正的面目...
或說有了解更多

從諾曼大師的影片 還有幾個同等偉大的演講者
到幾次新聞英文的討論,其實也是挺不錯的
一切好像都連在一起,真的
也就是說雖然不要避重就輕了,反過來說我也不能給自己這麼多壓力
只是時時把這些放在心頭,連玩COD都還把這些壓在身上
這些心裡都知道,但是卡在那裡的感覺讓我受到一股窮盡的感覺

隨隨便便就沒招沒梗沒變化沒創新又不好玩...從創意企畫到設計方法,居然這麼多都一樣
沒錯,就是因為這些道理都相通
所以才會覺得自己沒招了?
鬼點子不再是鬼點子,看著白白的紙,還是讓它一直白...
可是如果沒有放開那堆滿滿的腦子,就...
...
...
日文課一樣也變重,不過讓人感覺到挑戰即襲來,可以好好洗鍊一下
當然也有英文的加強,I wanna simply enjoy the language...
系展的狀況變化很快,不過大二的人還是要努力啊
以後就要輪到我們了
接下副活,我還是有點想逃,應該反過來,我們要辦最棒的活動!
受到一步的激勵了(笑)...

 


 

週五過完,早上就從台北出發,北上南下,就是往東邊進發的意思啦
現在的我在新莊,不是台北那個
是花連 呵 

自強號很快就到了花蓮,在路上體會到木村的強悍

就差那麼一點點了啊...
到玉里站的表伯很熱忱載著我們三人到處走
這次來到花蓮的目的是掃墓,很久沒有來了,一樣的清新一樣的味道
不過這次來的我已經長大一點,也不怕狗了(笑)

阿婆的老鄰居有些還是在各處等著她去招呼,也有人已經不在
人老了,但是情感依舊沒變
這時候的老年人都是要嘛獨居或是要嘛跟孫子住
年輕人都已經到外面去賺錢,不免有種感觸 

還有很多原住民部落落腳在這裡,小孩子的無憂無慮讓我也羨慕那種童年
也聽到有個老者說自己怕去台北
呵  一個八旬的原住民婆婆很厲害,看見虎頭蜂是一掌巴下去,有點口音讓人聽不懂

山氣峽著草香,在豔陽中給人輕鬆愉快,環境真的很棒,讓我想起台東
暑假一定是要再去的啦! 

繞幾個地方後已經是五點多,來到叔公的新莊老家
他以前是做碾米的,住家隔壁就是一個碾米工廠
很大喔!
這次回來很有熟悉感,很多東西有一些不同
沒變的是情感和純樸,這裡沒有人會把門深鎖,因為四處鄰居沒有不認識的,所以也不會有治安問題
聊了幾句和親戚們互道近況後,就吃到這....
我家的最好吃了!
紅龜粿和草仔粿啦


晚上就待在這裡,大家繼續加油喔! 
p.s.原來這叔公家這麼大...這是我第一次到三樓看見以前沒看見的角落欸

照片在這,有圖有真相

p.p.s.接著的週日,今天其實很快就把重頭戲完成
這個墓真的很久沒來,我已經完全沒印象...

快十點才回到家...準備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