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失聯已久小學同學一起座上一部go Kart,在混亂的宿舍走到之中甩尾,一間又一間,有或沒人,數不清的螢幕在虛掩的門後,亮亮的螢幕寫著星海爭霸二
加速衝刺的go Kart橫衝直甩,兩個人為什麼可以毫髮無傷?
下了車,我走到大型機台前,沒有投幣就開始了

遊戲

 

夢境之二(不同天的)
在公館夜市,我怎麼到那裡的不重要,但是最近有點覺得好像夢裡面怪怪的(違反全面啓動所說:夢醒了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就是說我走在羅斯福路的巷子裡,我的高中同學居然從汀洲路衝出來,後面追著的是大學同學!好像是高中同學偷了店家的東西...但是大學同學後面又有陌生人追著,我想應該是老闆吧....?

駕訓班來到第二周,基本技巧跟上坡起步已經習得,偶有失誤,但是絕不能因為速度忽視準度,此時此刻,筆試題目已經嚴重落後....1033個關卡要爬過才能踩過這個題庫,路途依然漫長,可是天天走一點就會走完

眼看每天每天去開還是開不了多少啊...很想多開一點,...看來只能期待道路駕駛了

過了幾天,我又來到王子安家,應該是第三次去? 對,沒錯,我們的聚會降臨了

在熬完手冊之後...
跟阿喵去拍了不太一樣的台科
不錯吧~!

那天風和日麗我就看準時機帶了相機,結束殭屍和植物的殺戮之戰,逛整圈的感覺還是不錯
站上了讓人罹患懼高症的地方 

下面打球的有阿楷倍倍跟芭樂

但是過幾天還是有很多問題啊錯字什麼的....後面就交給夥伴了...我知道自己不想再花更多力氣在那上面,就算是在這裡了結了,進入星海一下吧!
最近的星海已經進入收費,我知道我為了免費玩它有段時間沒寫網誌... 但也不是這樣講的啊,我星海也沒玩多久
一定是為了別的事,呵不管

同學會還真的是挺開心,看到久違的一半的大家,滿口中文Sherry還沒讓我的耳朵歸順,怎麼這次這麼多人沒來!
什麼時候才可以出來面對!?
這些人,唉我自己也不該說這話,畢竟我忘記通知Sherry時間!!

唉哈哈,我被抓提醒的時候已經拿了第一盤食物了! 我滿臉通紅的打了她的電話,然後沒種地把手機交給猴肉,他一聽見Sherry就說
"Mike wants to talk to you." 
我才說It's all my mistake....阿囧爆了啊!!
那時候頭真的超熱的啊,怎麼這樣子咧,真的太囧了
如果是我一定會不開心一小陣子,雖然最近學到一些道理,但是還是會忍不住吧
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但是Sherry有我電話啊!?
其實有點意外....應該說我畢業久了也忘了,聊了一些托福的事,更加確定自己在這條路上有點走的不穩
沒有問到什麼新的八卦,什麼五個月跟九個月的,一定是因為一半的人沒來,所以沒有東西 


話說回來還有一點
就是很多人都已經死會了嘛...剩下的單身貴族們想退團者加油吧,那像我這種角色,就先把英文當女人,用力交往吧!
這次有上傳照片啦,也順手寫了不少有趣tag
單眼字拍技巧還要精進!
四處游走聊天的感覺很輕鬆,雖然差點被誤會人太多,而且得說歡樂吧的內容有點無聊,而且還少找我40==?
想到這次沒什麼跟Jenny聊到,希望她一切還好,我開始覺得老師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真的辛苦了
同學會玩續攤也還蠻high,聲音跟氣氛都 high
而且唱的歌有所不同,這次還有周周周加入,難得開了金口呢

隔一天 
微風廣場的LFA、Bonjour麵包店、hielo優格!
就是那部在電視廣告裡把玻璃杯震破的跑車,白色那部,怎麼說都沒用,直接看

 

白色的車子真的不好拍,雖然還是BMW那部Effective Dynamic Vision比較厲害
最近對攝影挺有感覺、跟人生故事、小說、英文、吉他一樣 
可是不能就這樣純夢想
不然就只有純夢想
不夠雜

要坐、做、作!
就給自己100 logo的訓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