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哥在前座拍了我的腿,但是其實我現在已經沒有那樣子的感覺
應該說我已經找到一種解釋
很開放式的那種

雖然,還有其他好多東西還在裡面,只能說我也還是一個有眼睛有頭有臉有感官的人類啊
對,人類,T,剛剛聽說只玩人類太普通
對啦,所以回程路上就買完路由器衝回台科,新網路真的很開心啊!!
騎到考來駕照之後第二次車,也是不錯,只是150真的會重,會有很多慣性,會很衝

對啊,慣性 

明天就要面試啦!!
我會為了面試早點, 早點去睡覺起床!

快門數量原來已經超過20000了!!
真是一個有點尷尬的數字... 算是我每天都平均拍20張?
有點慚愧、有點懶惰 

還是這樣換個解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