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蒲彌太郎 vs 劉軒
人感覺就像是 需要那樣子的歷險和蛻化,聽起來像退化,呃,好,如果說是自身外在環境的退化(用更窮的方式過活之類的)這樣也是一種
很多人啊,與其說是找不到自己,不如說是沒有時間面對自己,好好沈澱一番
跟自己對話,就會變強,應該說就會變成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那不一定是別人眼中的強

輔大很遠,劉軒講話很像抓
所以覺得需要丟掉臉書、噗浪、甚至還有這個網誌
可是在這樣的生活中,可能它們會有某種意義,所以我們不得不用它們嘛

這倒不一定
其實那些意義是自己賦予的才對,我可以說出某句話、某些字代表自己的能量
所以要流浪不一定是,要去哪裡
能跟平常熟悉的狀態不同、歸零或者去學某個完全沒接觸或接觸很少的東西也算一種吧
因為人對新鮮的東西比較容易感興趣 
至於那些熟悉的東西,我想我需要好好整理一下,慢慢思考
所以那些想去的地方,等我啊!
不用去覺得那些地方以前沒去過現在去了就很做作,只要能有不一樣的東西在心中
能讓自己往想要的方向改變就行了
想改變就是因為不安於現狀
用心過生活吧!最近連續兩個人都來這麼告訴我

有時候不假思索的衝動也是一種,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