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小時沒有忘記他講到哪
大部份人都跟著歡呼,我偶爾跟著 
網路、家人、吳道源、小白和流浪狗、夢想、Nick、十九個國家、凱達格蘭大道、英雄之所以成為英雄是因為選擇而非能力

跟我一樣,還沒找到目標的人趕快找

 

不管你想要走哪條路,只要是那條只有你能做得最好、只有你能做,而且只要你自己一個覺得有意義,甚至還可能會被別人嘲笑達不到的那條路、那件事情,當然,你做這件事情要很開心,願意無怨無悔地付出,那就叫做

 

 

夢想

那些因為你覺得值得做而做的事,而且不會因為別人給你的壓力、嘲笑、恥辱而不做的事

而且,那些是可能是這輩子永遠不會實現的,這不誇張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有多久沒有和別人提起這件事情?小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成為我們想成為的那個人:總統、超人、國際知名某某發言人、語言學家、太空人...可是到了現在,你唸的科系,不,應該說你做的事是不是還會讓你成為那樣的人?

"你們怎麼想,我不清楚,但是我最近所有的演講中都問了很多人,而且得到一個小結論,就是小朋友的夢都很大,大人的夢都越來越小、簡單"
"也許每天做一件傻事,我們就可能改變這個世界"
可能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很多我們想要改變的事情,可能不能馬上改變,可是我們還是要盡我們可以的力量,去做點什麼
要不要真的做這件事,常常只要一秒鐘就可以決定了... 

其實還有另外一首歌,可以的話幫我找找
最後晚餐是烤肉,現在發了文代表我也好歹願意給自己一股力量

"人們都有改變自己的力量,只是他們不知道而已"-王牌天神
"有些事情不做,以後就再也不會做了"
"這是你要的人生嘛?沒有夢想的人生,就不算開始" 

落淚兩次的我,知道那份感覺,記在心中,就好
有一天,我這股力量會發出來,否則這天的演講不算有影響到我

 

幹,朱學恆這好貨,我也想看看那種看所謂著有一天,一個美國高中生在客堂上舉起手來問老師說,老師為什麼我們的書上都寫中文?此時,老師回答,因為全世界最頂尖最新的知識都來自於中國,所以"我們要看原文書才有競爭力"的場景

是熱血到,會哭的那種
我們應該為喜愛自己的那些人在一起,為他們和自己而活
而不是
為了怕別人傷害自己或者自己害怕那些人而擔心不安,因為就變成為他們而活 

沒有那麼直接地傳出來,還是我不夠厲害(笑)
如果要我問的話,我想問

1.怎麼學到獨立思考的能力?
2.星海常玩哪個種族? 

全身都在抖...但是這個抖,餘震會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