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早上,2008年九月
還在家裡想基本設計怎麼辦...等著出門的11點
到了台科,一群一群的人們已經在等著
創設班的同學們先是和鄭大哥討論著工具採買項目..又是一次失血阿,荷包
到了預定時間,和大家一起分散到各小隊
這次我加入4小...與我同行的有rich、阿琦、阿凡、阿龍、芭樂、阿孫、小韓加上笨狗
隊輔是Poky&狗狗

坐上前往頭城的遊覽車,大家都很安靜
沒多久就到達目的地˙頭城聽濤營
當大家都集合好...一位穿軍服的值星官出現在眼前...說著一堆注意事項
說真的,對我來說(這是第五次宿營了)已經沒啥感覺...而且也覺得值星官好笑又可憐
好笑的是他要自己裝威風...可憐的是他得憋笑,辛苦

進來第一個遊戲叫做相見歡
先從18啦開始玩,每個人要依據擲出的數字說自我介紹的項目
11真是不小...我倒最後整個擠不出來= =
大家把名牌當棋子,走到哪裡就要用膠帶貼的跟上面的圖示一樣...大家的臉真慘
芭樂一直走到一樣的地方,弄得不知道要怎麼貼...還有好多人都吃海苔遮住牙齒
我倒還好...最後阿龍因為進度最快上台拍照

結束這相見歡的奇怪遊戲,我們在營區逛了一逛
這次住的房間有上下舖...創設班的六人一下子就把行李擺在同一邊
同寢的有尤德、洋蔥、小欉、潘、羊羹
休息一下之後,我們前往海水浴場烤肉
阿龍搶先做上烤肉的位置...又一枚神手!她烤的東西都好好吃...而且就在那裡坐鎮到整個結束
超強的啦!
有一對學長和學姐出來主持...又一個18啦小遊戲,大家為了各種食材搶翻...而且聽說班版上有獨家影片?!
某個相簿喔!快去看!!!
這兩位學長姐在和各小隊pk的戰績中,只有一場勝利...所以大家很順利的拿到馬蹄條或鐵蛋等等東西
但是最終的食材˙棉花糖,由我們取得一包!
是由阿凡經過兩場對決之後拿下!這對決的方式就是海帶拳...果然是拳王,又一枚神手!
享用棉花糖之餘...大家悠閒的喝可樂吃烤肉...問題就是越吃越渴= =

離開海水浴場...結束我們的第一天,相當輕鬆
不過正當我們在宿舍裡要繼續用橋牌廝殺...一陣哨音響起
"說好11點就是11點!搞什麼東西!!"
值星官大吼,有點不明究理的大家站在門外...才知道值星官說不准出來是要熄燈
而此時正要洗澡的尤德和我就摸黑把澡洗完去睡覺
尤德說著這真是第一次摸黑洗澡...不過外面還有燈光,加上他的手電筒
說黑倒是不黑

這晚睡的輕鬆愉快...因為11點睡7點起來
不過尤德好像因為我的翻身睡不著...抱歉啦
早上起來先跳早操,三面夏娃被抓來編舞...大家笑成一團
早操都是這樣的嘛...後來又找幾個人上去跳,還和天線寶寶pk...這天線寶寶就是出來帶操的= =
跳完早操的三明治就是早餐店那種...我猜香吉士家裡的會比較好吃
下一個活動就是大地遊戲啦,有10個關卡...分別由各小隊一開始擁有的100分作為賭注
不過最後倒是沒差...雖然我們很幸運地沒有墊底拿了66分,好像也沒有什麼懲罰
只是我們的敗績也太多了吧...最起碼處罰都有玩到..OTZ
結束大地遊戲...該濕的衣服都濕透了...但我都沒有啦,吼
天氣這麼熱也不給我涼一下

下午繼續玩了後五關...又是一堆奇怪的遊戲,然後是回到集合地點看短劇的時間
惡搞風格果然是宿營的最愛
剪接厲害、手法也多變...而且劇情有好笑到...只是畫面不太舒服(噁!)
故事說著木馬頭城記的工房和"台科城"之間的情愛糾葛...果然是偉大的愛情故事啊!!!
只是真的很不舒服= =
大囧
...好了,嘔吐完的營火晚會到來,大家提振精神之後
圍著營火跪下來...這段奇怪的數來寶又是一絕
把各工作人員都"數落"了一番...接著,大夥兒表演各自的隊呼
說到這裡...我都忘了說本小隊的隊呼和隊名是怎麼來的
由於大家都整個不知道為什麼講話這麼low...不是說點很low...是氣氛
害我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講話,因為有些人都不反應啊!
後來poky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就叫我們一個人說一個字...成了"黃色無力"
隊呼也是一整個超無力,這隊呼最大的點在於大家紛紛倒下,成了最無力的狀態!
畫說我們對呼的結尾也很特別,繞著關主呵呵哈哈...(ㄎㄎ)
表演完隊呼,大家開始學跳舞...這段過程中所有人都亂成一團...這段舞是編的很用心沒錯
但下次要想好換舞伴的方法阿
跳完混亂的雙人舞...人妖雞和超人等牛鬼蛇神紛紛現身
而用音箱放送的強力電音正是宣告舞會的開始!
大家跳阿跳、叫阿叫、互相擊掌搭火車...

就這樣,音樂和重低音漸漸停歇...
夜幕早就低垂,但下一個揭開序幕的是夜遊
眾人在緩下剛剛的興奮情緒後,從工作人員接下遮眼布
大家一個接一個握住前面一個人的手臂
往前慢慢走阿走,走阿走
走阿走
等我們走到快進入夢鄉、失去方向感的境界
我們被允許取下遮眼布之後蹲下
前面站著兩位學長,旁邊有張螢幕...由兩個人握著
"以下影片,都是我們台科的學長姐遭遇過的真實故事..."
有四段,分別是宿舍唸書、涼亭自拍、打球遇鬼和鹿港肉粽
某些片段還讓人尖叫起來,我想這是大家最印象深刻的部份
然後,大家坐成一個一個的小圈圈
分享各自的鬼故事...
我也講了幾個...真是讓人毛起來了啊!
在這裡就不講了...免得佔太多篇幅(其實是膽小XD)

這次闖的關卡有六個,每個關卡都要找出道具才算完成
第一關是拿遺書...但信封裡空無一物...確認這點之後我們往塔樓前進
塔樓樓頂有兩個"鬼",一個拿著菜刀剁著假骨頭...另一個倒在角落,披頭散髮
有種的芭樂把手往前一伸...大家畏畏縮縮的擠在後面...突然,那菜刀高高往上一揮!
拿到的是一個信封...裡面有兩個電池
不知道是要我們發電還是?...囧,拿到電池的我們往下走
走到中間的高度...poky發現有個封條掉落的缺口
我們便往那裡走去...這裡站著兩個"鬼",各伸出一隻手拿著繡球
這是在模擬冥婚吧,芭樂過去拿來一個燈籠...
幸好,這是不是點火的(不然有電池做啥= =)
離開塔樓,不知為何的我拿著燈籠,裝上電池
往前走向"廁所",這裡算是驚嚇最多的地方了吧
我把手往前伸得遠遠地,然後我們踏進了裝著鎖鍊聲的廁所...
走第一個的我一間一間開...發現都沒人之後...又一個瞬間!
燈籠熄滅

大家嚇得往外逃竄...留下電池被打飛的電池槽,還有握住它的我在裡面
我大喊電池掉了...才有手電筒來搜尋電池
而我的手也因為被門框擊中有點痛
往外一走..又一個出來嚇人!
當然我們又是一陣尖叫...呼!
離開第一間廁所...我們看了另外一間,拿到道具童軍繩
這條繩子可以讓大家抓著不會被抓走?
呵呵
我們沿著小路繼續往前,途中有個戴著三太子面具的傢伙
拿著鏟子敲擊地面的聲音讓我們有點緊張
但芭樂還是去把它拿了過來...挖了三次,取得錄音帶

此時路的前方有一個小隊...看來是他們卡關了
我們只好等等再走
再往前,八人房間
正要進入房門,旁邊的門一開
"啊!"...是我們在尖叫
同時發出聲音的是門,一個披頭散髮的血污白衣人隨著出來
...大家稍事冷靜,打開正確的門
一進去左手邊的是錄音機,變大膽的小韓往前播放
但是聽不出什麼東西,除了一堆腳步聲和尖叫聲...
大家往前走到第二個空間...在簾幕前搜索...卻無所收穫
正想離開的隊員們,被poky提醒還有簾幕後面沒看
芭樂又率先往前掀起簾幕...
後面坐著一個梳著頭髮的,超長髮的紫衣鬼
芭樂彎下腰去拿起一封遺書,原來之前那個空空的信封本來是要裝這個

這封遺書上的內容,頗白痴的,內容當然就不用記得
上面的字跡還有插入補寫的XD
反正任務就是要把遺書燒掉...所以我們前往最後一個關卡
"廢厠"

到了這間廁所,隨便一看都可以感覺的出來頗廢棄的
但有一位學長和一位學姊出來說這是最後一關了
蟲很多想結束了...囧,所以我們就往前沒多遠就看見一個累了的面具鬼靠在牆上
也在地上撿到了打火機,破關!

終於有宵夜啦...甜甜的豆花真解渴
哈哈...回寢室之後大約兩點多,大家分享著各自的夜遊趣事
聽說阿喵啥都不怕喔...真猛@@"
洗完澡睡覺大約三點,七點起床不累,比較累的是接下來的RPG
聽poky說最後才破關的兩個小隊將必須坐火車回台北...這點讓大家拼命起來
用力跑吧!
熱血和青春!
夠了...
這是我唯一有玩到破關的一次,道具好拿路線少,距離不長但頻卡關
我們從鐵匠玩到釀酒師詩人天文學家怪力男弱女子牧羊人乞丐裁縫師等等等等
到了最後的雲深不知處...打贏大老二之後,來到智者的房間
智者給我們的題目是有三個人,然後要藉由下面的敘述推理出誰是誰,有什麼職業
這種題目我最不會了= =
大家卡了很久...最後居然是硬拗才答對的
答對之後拿到拼圖...我們居然是最後一名...然後學長出來說這片拼圖代表的是設計系新生將來都要好好團結才能成就啦!
火車?
原來是幌子...真是的,所以大家搭遊覽車回台科

回到學校的一小時內,我們練習著小隊表演
不過最後因為時間不夠不能學早操
而我一開始就預期的我們故事太短最後果然成真...不過沒關係
好玩就好啦!
各小隊的表演真不錯...創意笑點都十足
從妙娃種子到小蚌老師和花痴維尼還有立翔電風扇和洋羹麵包機、Sora老闆娘、潘的殺人機器還有社長記者加上尤德的芭樂桃太郎、阿喵導演......囊括最佳男女主角創設班的就是讚啦!

呼...結束後大家解散到公館站上面的火鍋店飽餐
第一次看到吃火鍋之前會先吃冰淇淋的...免費也不是這樣的吧??
就這樣,我的迎新紀錄就要把做作業的時間都壓縮掉了(汗)!!
快逃囉...逃去寫作業
p.s.回來之後的這個颱風讓我現在可以好好打一篇...雖然很草率的感覺不過以後要早點打
那就這樣囉,今天放假不就加簽不到了?!?....
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