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學分考了 要考的有四科
很多很多的範圍...再加上很多很多怨念
要考歷史地理生物地科
我猜又會低空掠過了吧...反正現在保持這樣就好...
還不知道可不可以"保持"咧...

所以說 為了這次的學分考
正妹打算到市圖唸書
話說貝貝也要去...所以就先出發去幫正妹佔位子了...

這時候我正在跟正妹打球 跟他一隊
今天的我真的失常了...怎麼會這麼準?!
打4場就進超過10球了耶...好奇怪
而且還有幾個空心
所以說我還是有準的時候啦XD

打完球...我跟正妹走出來..剛經過郵局
他拿起手機要打給貝 卻沒接電話
想說可能Miffy有去...於是叫我打給她
打去之後Miffy說沒有要去市圖
這個時候因為手上拿的書太多...所以就叫正妹幫我拿雨傘
拿著拿著...我跟正妹走到叉路了
郵局的轉角...她要直走去市圖...我要右轉搭公車
正妹的方向綠燈了...我跟他招手

眼看我這邊就要綠燈了
走到對面的正妹停下來...舉起手裡的...
雨傘!
我的雨傘居然還在他手上!
這個真是...ㄆㄆ
有特別到,所以我寫下來啦

說到今天的聊天
我覺得自己無力的很
我的最弱點被我自己暴露
但是我不過這關就是不行阿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