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抓聊了一下...感覺好多了
多謝啦!抓...雖然說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是這樣嗎?
也許是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得找回自己呀!

暑輔很莫名其妙的放假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學分就這樣過了
很混的歷史跟地理加起來只有136分
離120的門檻超近的吧= =...天哪!
不能這樣下去呢...要衝刺囉

山豬要去英國唸工業設計?
好棒喔!倫敦耶...
那裡的設計可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唷!
很羨慕啦!承認...
那我也要加油...再也不能把加油這種事只掛在嘴邊

王子安要回來了
我沒有要接機
不知道這跟我今天放學後很悶有沒有關係
其實沒關係

感謝抓的鼓勵啦...
結果Annie不去了...真可惜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說服她
結果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