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什麼時候我也變成要寫這種標題的人
真麻煩耶...

"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變"

很有味道的一句話
這是今天我去吃晚餐的時候想到的自己
學生...這種無常
打屁聊天每一天
考試唸書考試唸書考的好考不好小過大過嘉獎留級退學轉學立正敬禮老師好

話說U17和U20要開始了
可惜我沒有機會去比
(謎:做你的鬼夢!)

昨天中高級
有點覺得自己落人後

很不想拍電影了
我猜是一種要分數不要命的想法

很多很多可能
我早就已經被啟發
但是卻沒有"啟動"

不知道跟王子安吃飯的地點會在哪裡耶
反正我會記得去考察的啦

無名那邊就暫歇囉...
因為我在這裡比較平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