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今天心血來潮想來寫一小段我有趣的事...
其實今天廳的演講讓人不太舒服
因為好吵吵吵吵吵...
算了
來說說我的故事吧!

小時候,大概是...七、八年前吧?
有樣東西叫做...電蚊拍在台灣上市
我爸好像也正好因為蚊子覺得亂煩的...所以他也很快的去買了一支電蚊拍
再加上有些家人的"鼓舞"(?)...
買了幾天...劈劈啪啪的蚊子死了一大堆...真是威風
就這樣子..我們家的人漸漸在跟蚊子的戰爭中佔了上風

有一天...(一般來說,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XD)
我爸晚上又擊敗不少敵軍
但是突然之間聽到一聲慘叫.."啊!"
我爸的聲音,我趕快跑過去...原來是我爸自己摸到了電蚊拍網
觸電...!?
這個詞彙突然跳到我腦海裡
那個按鈕是自己控制的吧?怎麼會自己去電自己...

嗯...又過了幾天
我放假一個人在家裡...自己想著...
"觸電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想著想著
我拿起電蚊拍...然後按下按鈕...
紅色的燈亮了起來...
有點緊張

我覺得我的頭在冒冷汗...
但是我還是把手往前伸...往前一點點...再往前一點點...
越來越靠近...越來越近
3公分...2公分...
大家都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
就是...

我會去摸那面網子...
所以囉...




食指,接觸!






















"哇靠!"我這樣喊出來...
好痛痛痛痛痛!....
我一碰到網子的瞬間就兩手都鬆了...電蚊拍也掉到地上
那是一種莫名其妙的刺痛
感覺很強...但是又不是非常痛
不過蠻痛的就是了

原來這就是觸電的感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