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的地方又再度叫做基隆
跟上次不同的地方是,上次是和平島,這次是漁港
碧沙漁港...很必殺的地方,呵
來到漁港要幹麻呢?
當然是吃海鮮的啦
昨天下午的我有點暈...可能還是感冒在作怪
不過聞到海面鹹鹹的味道就比較好了
鹽裡面有鈉嘛!哈
其實本來就是要去那裡吃晚餐,所以重點也就是這頓海鮮大餐
很久沒吃到魚的新鮮

總覺得海港是充滿生命力的地方
是不是受到海盜影響阿?

那種生活雖然辛苦,不過都是自己的一滴滴血汗!
羨慕哪!

話說奮鬥以久的畢冊終於完成
但即使是宣告完成的現在
我還是得做一些修改
調整各種風格的張數
這段時間,我跟正妹的合作讓風格總數到達9
還有一些是特別版的喔!
有些人可以期待吧?
明天就可以拿到各位手中
到時候就麻煩了!!

今天下午的單車不太順利
我摔倒了
原因是為了在往下的斜坡太快前進
就批哩啪啦!
右手肘還摔破了皮= ="
有點痛...不過還好
那就先這樣的啦!
明天會跟各位見面的我 現在很興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