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還有一點時間...那就來寫第二篇吧!
先告訴大家這本書的來源...那就是貝貝給我的生日禮物
其實一段時間以前就已經看完了,不過都沒有時間寫
不,應該說懶的寫
哈哈

其實有逛書店的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這本書
"在你手上的,是一個至大的秘密..."
"愛迪生、牛頓、達文西等等超級天才甚至是現在的量子力學家,都了解並善用這個秘密"
....
之類的標語,應該有不少人看過
那這到底是什麼秘密呢?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太多...因為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我說出來就不去看這本書?
大部分的人也不會被我改變吧?呵呵

一開始的我其實也對這個秘密沒有興趣的
可是看了之後,裡頭的理論其實很簡單
就是"吸引力法則"
這,就是秘密
金錢、關係、健康、財富、生命
等各篇都指導我們如何運用吸引力法則
那吸引力法則是啥東西啊?
簡單的說就是"你的思想將會實現",就是你想什麼,那些東西就會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信念越強,產生的力量就越大

大概是這些.....我想,每個人都是有能力改變自己的生活
朝著自己所想要的方向去改變,而且每個人都有足夠的力量去完成每一場冒險
就像王牌天神裡的上帝所說
"人們其實有著力量,只是他們都不知道"...這讓我想了許久
是啊!我們都把自己的力量搞丟了
往往忘記自己有很多很多,當然也可以去追求你所想要的
所以呀!想著自己的目標,不要鬆懈
宇宙會傾聽你的呼喚,然後回應你,把它們帶到你的生命裡面來

只要你願意相信!
我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