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寫我第一次書評了...XD
寫書評的目的除了稍微練習寫字以外...
還可以讓以後的我看看曾經看過的書
不會覺得啥都沒做,是吧?

這本書其實本來不是我想寫書評的第一本
是因為要還給飯桶才先寫的
好啦,進入重點
"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The Renaissance Soul
作者Margaret Lobenstine,是一個生涯顧問
幫助興趣很多卻又不知道如何平衡每一項興趣分配的人解決問題
當然,這個問題主要就是"如何分配我的資源跟時間給每一個喜歡或想要學習的興趣,而且又可以解決日常的事務跟來自親戚跟現實的壓力?"
裡面提到很多很多方法,目的是透過清楚具體的步驟分析自己的興趣取向,然後設定可以實行的目標,再擬定適合的計畫去完成
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這些計畫是彈性可以取捨的,也就是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熱情焦點改變時間的運用方式,作者帶給我們的都是簡單卻容易執行的方法,而透過案例分析也可以比較清楚了解這個模式怎麼運作

那我廢話就不說太多了
總而言之這是本能夠提供突破的書,突破你沉悶或是不知所措的生活方式,但是只限於有熱情的人!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熱情焦點並實踐!
最後給大家作者的網站:http://www.RenaissanceSou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