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又回來了
星期三的第二次攝影比較複雜一點...
因為討論光圈景深快門曝光等等的關係
再加上這個講師不太會講...= ="
所以聽得有點霧煞煞
但是這其實可以用一句話去總結

然後是昨天去打羽球跟桌球(星期四)
羽球的場還是很貴
即使有六個人
這次的成員是正妹、Dada、大張、貝貝、傻大姐跟我
打著打著...覺得有點暈眩
這次的感冒真是討厭
看來還沒完全消失
讓我撿球的時候都不能低頭....因為很暈@@"

之後是去桌球室
旁邊有人在練舞...不知道我會不會去學咧?
我還是練我的馬拉松就好
跟羽球場最大的不同是...桌球室好空阿
是不是可以不用付錢租就能打...?
感覺是這樣啦
而且我也剛好沒帶球拍
只好用運動中心的...可是這個拍子好難用
好幾次球都打不過去呢...
總之,昨天有運動到
還不錯唷
希望以後可以去不用錢的場地打球說~

最後最後!
畢冊終於完成啦!哇哈哈!
經過這麼多天的奮鬥,終於要派上用場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幫我寫唷!
不過只限於我有給的人啦
誰叫這畢冊應該會非常貴...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