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連買個東西
都要下這種標題?

這週

 

 

攝影課的內容讓我們想睡覺
第一次這樣!!
不過效果真的很酷,老師也說
"那個裴勇俊也不過如此嘛!"
哈哈
洋昇啊...這張真的可以出專輯封面啦!

"2009年夏天最不能錯過的好聲音,李洋昇"

師奶殺手啦!

 

接著和尤德跑去惡靈古堡,這裡真的很像
目的是弄一箱紙箱回來!
很厲害喔...從地下一樓走上來的狹小樓梯
我都想拍照了
和一個打掃的阿姨講話,好像RPG
我們一直問她可不可以跟她買
她好像有點壓力的一直跟我們說
"這樣夠了吧?"
所以我們沒有把臉皮拉很厚得一直要
之後再拿回學校啦!!

哈哈

 

 

 

周二三四
一樣的製程、一樣的寫作、一樣的模型

 

 

只是模型進度快趕不完啦!

 

C4D的進度也終於在電繪課有所進展
不錯不錯
駕駛艙出來啦
現在到了翅膀...不簡單囉
不過看到Gurren Lagann真的很....!!
怎麼可以完成這樣!
神!

 

接著跑去台大找四個夥伴討論討論
終於有所完成啦!
弄很晚才回家真的有點討厭
C4D又因為暗黑破壞神來找我打招呼沒進度了
現在30級啦!

 

鄭治桂幸運停課
早上去亂做一個模型給00看
又買午餐去那裏吃...下了課也才兩點半就去學推和絃
學會了基本功
為了快速成長這點練習是必要的啊
不過啊喵說遲到了我們
兩個禮拜!!

 

 

再度進入工廠...做到最後居然爆裂了一角的有機型真像破掉的蛋殼
麻煩欸...
先這樣,待續吧!


回到宿舍,現在是週一早上快四點了

何以至此?!

 

週五看了一部叫做銀翼殺手的電影
在訴說著複製人的故事...很多大家都看不懂
我還睡著...醒來之後還是很看不懂

怎麼可以被稱為經典阿?

第一次看到這麼弱的主角欸= =

扭頭刺手還有開槍...好多莫名的橋段

算了,如果我不能懂就不必懂啦XD

簡toni學會無雙的角技了....

然後一群人和老師聊天聊到上課
那個男友真的很瞎
拿獎學金當生活費真不是蓋的!


下午素描

尤德想到蠟筆之妙用
於是乎大家紛紛決定效法

蠟筆真的有夠快!
不過尤德想到要用這方法的原因是
"看不出實力的差距"
好啦我知道有很多差距
相信很快就可以畫完睡大覺

ps.社長的假退團引起很高的詢問度,如果有人想知道詳情...可以找我代為調查沒關係!

羽球課我和尤德拿下兩勝!

哈哈
最後就是超超熱血之買油漆之旅...

 

羽球正要下課
尤德老媽打電話說她晚上有事...所以買了晚餐給尤氏兄弟
於是乎尤德取得晚餐兩人份,必須拿回家給他老哥
不然...

 

他哥會餓死!!!

但尤德想了想,還是決定跟我們去買
解決後再回家送飯
所以三人團,我們加社長就問了路往福和橋進發
第一站在我想進一家吉他店時發現走了反方向
所以趕快往回走,進了巷子看見美術社

 

老闆好心算我們砂紙一張五元...還買了銼刀素描紙和麥克筆墨水
尤德還跑去斜對面那家問...
發現那家全國最大的美術社居然都比較貴啦
哈哈

接著走去油漆行...我們在這裡取得四罐香蕉水
其中只有一罐是我們三人中的社長的
其他三罐都是他人托買...
不只有香蕉水,我們還買了補土、透明漆、二度底漆
這幾樣加起來就要1100....= =

好啦我先擋

 

想著沒買到銀漆的遺憾(很多人都說很好買啊囧)
又回去問老闆另一家油漆行的位置
當然,只是問所謂的相關位置,並不是說"老闆,這附近哪裡還有油漆行"的蠢話
拿到老闆畫的地圖小抄一張
到了福和橋機車道,其實老闆畫的技術很好,我們很容易就找到店家了

 

在這裡取得銀漆和底漆
不過尤德要的金色還是成了殘念...

不是店裡沒有
是那罐寺廟用的居然要380!

 

拿了這麼種的東西和數量終於回到台科...(是先經過台大的舟山路再過來)
進了工廠正要收東西...

"咦?那袋呢?"
心裡不禁一涼...因為

 

 

 

那裡面有小P!!!

 

有點驚慌之下...尤德這時候身不由己的必須先回家了
然後剩下的兩人再次搭上672
幸運的是第一家就拿回來了,所以回公館之後
目標就成為,木板!

這時候時間已經是晚上九點多...想著本來要作模型的計劃已被買材料打亂
不如就把材料買齊吧!!

來到我家樓下...社長等著我去拿卡片
這是一張可以進入B&Q特力屋的憑證XD

搞定木板後出來已經11點多
兩人決定去藍藍路喝東西洩恨

結論是...聖代比冰炫風好吃!

11點半終於回到家亂七八糟的就睡覺去了...哈哈
熱血,是吧?

 

 

隔天的週六完全沒去工廠...早上開了一天會然後晚上又去吃母親節晚餐
學會了推算B E A D G C F 和  F C G D A E B 的推算法,還有...
隨著我沒去工廠的怨念越來越深
我開啟C4D洩恨
所以完成了形狀啦
就差材質和背景打光等等的東西
又是一大關卡啦!

 

今天,不,是昨天
周日早上九點半到現在都是模型工程
剛剛終於噴上面漆take 1
總之是先暫時可以去睡覺了啦

阿爆的扯料和彥玫的招呼我現在可以一笑置之了
哈哈
真不好意思啦!!

 

剩下的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