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吉!"
cris陳淒厲一叫,從此兩人被分隔在

捷運車門兩側

哈,然後到忠孝復興就再度碰面啦!

這時候剩下香吉cris依雯和我

好啦

 

 

周四晚上我們去看cris跳舞
真的很前衛,雖然服裝看起來還是想笑
現代舞是個讓人看不懂的東西
我就是不懂

舞真是個奇妙的東西~哈哈
和toni 孟芝 芯羽 阿琦 BB 香吉 貝貝一同前往台大活大
禮堂裡,在玩完有趣的跳躍光班草地把腳拉長的照片後XD

喔對,冰淇淋餅乾好吃

 

話說之前說好的Peter Jerry 和韋德咧?
早就不知去向...
因為香吉悄悄挑起了cris和阿琦的戰爭
喔,我甚麼都沒說不要問我

周五
素描老師說下次會有人體模特兒喔!
聽起來好厲害
我們哪有三年功力...不過頗為期待啦~

 

周六是新一代日,原本和toni雲帆約好
不過在展場和我見面的是阿琦
因為很有默契得睡好晚啊這兩人XDDD

台科這次很棒,工商設都很屌
感想是展場很大逛都逛不完
沒有以前熱血
還有很多虛有其表
大概是自己來念有這種感覺吧

只有看名校...實踐台科北科長庚成功大同雲科
還有舊金山藝術大學跟rhino攤位
左手滑鼠其實還是需要習慣一下
但右手會變輕鬆我相信


和周阿采同學說要來看以後的我來展
哈哈哈,真夠遠大的夢想欸
不對...是不展就不能畢業了= =

 

狂敗九本設計雜誌,三本一百真有夠威
以後就一年來這裡買六本吧,這計畫真完美!

回到家後又接到社長電話

 

取得針筒、針頭、壓克力接著劑、拉刀

大家萬萬想不到針筒居然是作業工具吧...= =

真的...有夠莫名
從太原路到天水路再走回來
而且這些東西都好貴,今天才知道被坑了
打算去買一送一的星巴克
我和社長看到那種人潮還是打算放棄
只在北車seven買喝的

 

然後

"要去吃義大利麵欸,你要不要來?"

是toni

 

哈...如果社長沒有再把我硬從家裡拉出來..也許就不會去了= =?

真是太奇妙了,欸

到科技大樓站,看到楷,他果然不是剛好路過的
原來輸了啊...平常心就好啦

來到蒜頭
和 cris 香吉 依雯 阿楷 BB 雲帆 toni 阿琦 芯羽
對啦,芯羽

 

是壽星
不過我連什麼時候給禮物了都不知道= =
恭喜十九歲啦
加油嘿!

 

回到家面對下一個c4d作業...我真的頭暈想吐

這樣是瘋還是蠢啊?
然後這就成為我周日整天的消遣了


還好下午有出去看遊行的人潮,啊不
是去買個包包透透氣
哈哈...可是很貴

重點是...有放假的感覺耶!
慵懶又頹廢的一天!

 

今天,拍得主題就是咱的模型啦!
反射體果然是反射體
真的很麻煩
一點都不輸個性照啦
所以說,下周四拍照預定!

大家加油!
期末報告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