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昨天一整天...
整個就是期待那把步槍被自己緊握的感覺呢!!

遊覽車上我帶了前一天晚上準備很久的... DN...XDD
結果抓根本沒看多久嘛!!才一集...呵

去內木山的時間不長...走路的時間也不長...
但是等的時間大家可就一直聊聊聊...還拍了好多照....
其中我也炫燿了白頭翁寶寶的照片...哈!...不過照片有點噁心.

可惜的是我爸說...等鳥兒們長大之後就不會再飛回來了呢...

沒關係...生命就是這樣才...(咳)..有趣!

進入等待區不久...我們就聽見了槍聲...大夥兒頓時停下手邊所有的撲克牌、照相機...往前線望去
這就是戰場的感覺吧!

很快地,終於輪到我─臥倒、握槍!
眼前已經無暇思考用槍的八大要領...我透過瞻孔往前看那張小小的靶...
正當我要扣下扳機...我突然想到我應該把槍抵緊肩窩才對...於是我趕快照做...
(一陣耳鳴)...!早有心理準備的我還是大大驚訝...而原本以為步槍會有強大後座力的我...肩膀卻沒什麼感覺

十點半!
我們又回到學校了...= =...可以解散啦
然後就搭了公車去國父紀念館站、又去台北車站吃完午餐,回家...

***********************************************************************************************************

早上起床,記憶敲醒我...活了這十幾二十個年頭,我還是我
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