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哈!
游泳呢!!!

不知道多久沒游了...自從附近的游泳池倒閉之後...
我在大安站偷偷堵到抓...

然後就去了附中...泡在水裡感覺超棒的...
50公尺果然比想像中的長一點點(這是啥比喻...= =?)
考試..也很簡單...負傷還是一次就通過^0^
總之很輕鬆...
遊完泳跟著抓去找小湘跟Jessica吃飯....我們從信義路走去市圖又走回信義路哪...
這是一趟奇怪的旅程
她們居然要去看神鬼奇航3!!
可惜抓不能去呢

不過沒差...
昨天下午我又看見了瞞天過海一遍...
因為看書看到一半就剛好看到
結果書就沒唸了OTZ...*3
真是的...瞞天過海啊!!!
啊啊啊啊啊!!(異常的狂熱= =)
我˙一˙定˙要˙看˙瞞天過海3!
我愛死這部電影了!

又是一個週末...學測這種事情是不是早就應該在我緊張的範圍內了呢?
雖然我覺得很想放棄...不過這根本不是我的本意
但是繼續也是沒有意義的吧?我想這樣問
抓說的好...這叫做"激發"...但是也許我的能階不對吧?

而且我要被報復了...

我有好多問題想問
像是:為啥好多女生喜歡躲鏡頭?
***************************************************************************************************************************
現在到底是怎樣?
你不要管我嘛!
這是我的人生,你管那麼多做啥?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