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這麼快就7月了?

而且好像一下子就會過完...?
上週末才接到一通電話...
表弟?要來台北玩也不是這麼快的吧?
電話一接起來,是一個不認識的聲音...
"你弟弟的手機掉在火車上,現在在基隆火車站"...吼
他真的很會掉東西= =
(雖然我也有掉過手機啦..而且沒找回來)
...但是他上次已經掉了錢包捏
幸運的是晚上他上線之後就告訴我已經找回來了...

而且他7/7有表演耶...不過我沒辦法去看...有點可惜
他越來越厲害了XD

然後是指考啊...
姐跟眾學長姐們可要好好加油啊!
好久沒跟姐聯絡了咧...不過我有傳簡訊幫她加油!
而且真的就要換我們了...唉

不管怎樣...13王牌還是要去看啦...
我不要再說謊給自己吃...已經不能再胖了...哼!

待會就要拍一天電影啦...很高興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聽說還有外國學生要觀摩?
開玩笑的...他們待在學弟妹家會無聊...也可以順便讓我們看看
"拉脫維亞"...這種有聽過又好像沒聽過的地方
不知道在地圖上的哪裡...?
電影啊電影...我什麼時候可以把你殺青?
看來這裡敗偷不能停了...偏偏大家都沒空!?..唉...
模考可是有9科要唸啊!
可是連摸都還沒摸...
希望可以早點開慶功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