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拍了一天的電影...
感覺還算頗累的...= =
早上去台北大學練習...然後是小思家
整個就是˙高級!!
下次自己來看吧...XD

所以說...昨天一到了捷運站就看到學弟跟一個拉脫維亞的女生
叫做Alice...很正呢!!不過好高讓我有點不太敢跟她講話(謎:屁啦!)
那拉脫維亞在哪裡咧?
如標題所示...就是東歐啦...相信大家都不難在地圖上找到...
東邊鄰依的國家應該就是俄羅斯啦

另外一個女生叫做Chelsea...來自美國
那她們到底是來台灣做啥的呢?簡單的說,就是來台灣玩?...呃...也不太算
不過就是來住學弟和學妹的家裡...比較像是交換學生..
大家都跟她們聊得很愉快唷...
雖然我必須歷經情緒的大轉變...= =

因為在昨天的故事裡面...
我面臨好友的死...
所以我必須崩潰...這又是生涯第一次呢!
大家看到我用哭腔說話...都笑道受不了了!
想看我崩潰的人要期待電影喔!
我還故意說"I feel extremely happy..."
噗...

說到這個被害人,是一個學弟...
成為現任導演的狀態讓他有點歇斯底里
不過應該還ok啦
他飾演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說錯話被殺...(我說呀...這部電影會不會太惡搞了= =)
血跡處理變的很麻煩...但是他躺完之後有兩個學妹和學姊(就是小思啦)...幫他"洗澡"喔@@"
我也要~(眾歐...)沒有啦...只是幫他清理紅色顏料...

現在有點後悔把自己變成主角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編的啦!!
我有點想哭耶...因為摩考要到了!!!
想想這幾天混的兇...馬上就要開始唸書了啦...T.T

就這樣越拍越晚越拍越晚...
沒想到一下子就八點了!!
不會吧?!大家都傻眼...不過目標還是沒有變...就是要把同一個場景先拍完...
不過我媽已經要來接我囉...只好明天再戰...可惜呀
所以今天的行程又是要去小思家
我又在外公家偷偷打網誌啦...因為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猴肉怎麼還沒來看??
我可是為了你特地加密的耶!...快點啦啦啦(這又是史上第一次加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eM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